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笑笑江湖》520新服“武林争霸”燃情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19
三年时间,为了实现一个梦,倾力打造一款最为纯粹的武侠网游,铸就一个不一样的江湖!新体验,新活力,新感觉。5月20日14时,《笑笑江湖》“武林争霸”燃情开启。从此江湖路,刀剑任我笑。



难度分级,循序渐进
难度是游戏玩家一直追寻的游戏成就,越难的游戏越会激发玩家对于游戏内的探索和挑战。《笑笑江湖》秉承以玩家为本的游戏理念,在创新游戏思路的基础上,也对游戏的难度做出了一种微妙的调整,使游戏难度层层分级,一次满足各个层次的游戏玩家。

休闲制衡,不失真正游戏乐趣
不过难度只是《笑笑江湖》的一个分支,如果休闲玩家不想因烧脑而犯愁、苦恼的话,笑笑江湖仍然可以带给休闲大侠们想要的乐趣。在感受古风古韵的武侠风、返璞归真的自然景观、唯美唯肖的古代建筑的同时,依然可以从游戏的技能释放、心法至尊、知识任务、节日活动中找到游戏的乐趣,感受原创武侠的江湖世界。

武林之路是否困难重重?至尊宝座仍等大侠问鼎!白莲纷争,劫波纷乱由你来平定,江湖之路由你开拓,一呼百应唾手可得! 5月20日14点“武林争霸”,仗剑江湖,来完成你的武侠之梦,仗剑随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笑笑江湖相关新手卡
笑笑江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