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全职高手来袭《玄天之剑》点燃另类的职业激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31

《玄天之剑》全职高手火热上线,四大职业系别争锋相对,究竟是谁略胜一筹。结果均掌握在你的手中,找到专属你的职业,打开一片新世界。在你的掌控下,游戏中的你会成长成什么样子呢。相信你早已跃跃一试了,一项适合自己的职业,也许只需一点催化剂就可迸发出强烈的火花,快在玄天世界中大展身手吧。

【四大系别职业火热上线】
暴力与救赎共存——星主
召星月之神力驱邪辟恶、圣手回春,也可以借骄阳之烈焰荡妖除魔,摧魂裂魄。只要死人就怪奶,一入奶门深似海。星主是天定的星宿入凡、谪仙转世者,有着通灵的异禀、高贵的血脉。他们以信奉正义和光明为力量,凭借一颗仁慈之心挽救伙伴的生命;面对邪恶的势力,他们也会将力量转化为神圣的攻击,惩善扬恶。然而在游戏中,星主最大的定位更偏向于治疗,拥有多样治疗技能、复生、加强BUFF等众多辅助技能的星主,是辅助的一把好手。

输出与防御的结合体——霸王
霸王,拥有的高防御、高血量等坦克专属特性,是玩家在副本中必不可缺的近战职业,尤其是在需要团队合作时。霸王系别有着拔山断岳的神力和气吞山河的战意。百战沙场、马革裹尸他们追求的宿命。对于武学之道,他们信奉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履死地而后方生,因此战斗中他们永远都是狂飙突进,往而不返,有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干云豪气。同时玩家还可以选择分支职业,防御、输出根据你的需要来选择,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法师之道——天尊
天尊是乾坤阴阳的参悟者,天道玄妙的先觉人。以五行之术参天地之道,是他们的修行要诀。借助对天道的领悟,他们有了移山倒海、呼风唤雨、遁天入地的大神通。他们可以驭天雷以轰妖,移泰山以灭魔,不仅能够瞬间致单一敌人于死地,甚至可以对一支队伍给予毁灭性攻击。后期选择职业分支时,高强的法术输出也是令对手闻风丧胆。此外,如果你觉得输出不适合自己时,也可以尝试一下天尊的分支职业,辅助。

输出战士——修罗
修罗是纯粹的物理DPS职业,行走于人间与地狱边缘的孤独行者,来自冥界的无常使徒。它与天尊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物理和法术的输出性质,无论哪种攻击,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高DPS、脆弱的生存能力。他们唯一信奉的是,能够致敌人于死地的武学,就是最高明的武学!对于任何人来说,被修罗缠上,就是收到了来自地狱无常的索命召唤。

四大系别,不一样的战斗体验。每一种在后期都可以两种分支职业任你挑选,是想要暴力输出还是做个辅助,又或者是坦克前排。无论每一种都将会在你的手中,发挥出最强大的力量,成为你闯荡玄天世界的利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玄天之剑相关新手卡
玄天之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