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闪耀人生 宝石缠身《西游降魔录》星光之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6-03

《西游降魔录》自上市以来便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它炫酷的技能特效,唯美的画面吸引的玩家。正如“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样,闪耀的东西一直以来就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在西游中也是如此,宝石给玩家们带来了极大的益处,如同它的闪光般耀眼,在光芒的外表下凝聚着坚韧和顽强的精神。玩家们纷纷收集起来,并装备在身,展示自己的耀人之光。

【宝石种类繁多 合理运用】
珠光宝气,玩家可以获取各类的宝石。这些宝石不光只是鉴赏用的,其最大的作用是提升你的自身实力,使得你的战斗力大涨。目前游戏中宝石分为以下几类:基础属性宝石,暴击加成宝石,命中宝石,闪避宝石,普通攻击宝石,普通防御宝石,属性攻击宝石,属性减抗宝石,属性防御宝石。宝石的用处多多,可以进行装备开槽、宝石镶嵌、宝石摘取、以及宝石融合。每件装备最多开启3个宝石槽,每件装备上镶嵌的宝石、必须为不同类型的3种宝石开槽后镶嵌宝石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可以将宝石进行融合,得到更高水平的科技成果!合成时至少需要 3颗以上 相同宝石可合成高一级的相同宝石,最多放入5颗相同的宝石,放入的宝石越多、合成成功率越高。合成成功后,玩家的实力将的到巨大的提升。

【宝石缠身 开启星光之旅】
面对各类宝石,你是否已看花眼了呢。尽管如此玩家们还是要要耐心挑选哦,因为宝石的附带属性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此外还要注意,当你将宝石进行融合时,放入“宝石合成符”就会提高合成成功率哦。快来做一个宝石达人吧,享受宝石缠身的感觉吧。

宝石种类繁多,作用也不一样,玩家们一定要看清属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宝石。打造一身专属宝石,开启星光之旅。在西游的世界中,一展身手,除尽各路魔尊。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西游降魔录相关新手卡
西游降魔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