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种子之战《玄天之剑》 明日大树成长记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6-06

种子之战《玄天之剑》 明日大树成长记
一粒种子经过雨水的灌溉,阳光的照射便可成长为一颗大树。在玄天的世界中,斗魂的成长也是如此,离不开玩家的悉心照料。斗魂不断的汲取养分,在一次次的与玩家的并肩作战中,巩固了实力。经过重重磨炼,一颗昨日种子成长为了今日的一颗大树,为玩家的征战之路提供了一臂之力。

【初得斗魂 细心照料】
斗魂的获取方式多种多样,普通的斗魂极易获得,而想要获得极品斗魂则实属可遇不可求。玩家可通过任务、野外打怪、特定活动等多种方式快速获得斗魂,运气好的玩家可直接获得高资质、高悟性的极品斗魂!除此之外,《玄天之剑》各地图还会不定时刷新“神秘之灵”,玩家将其猎杀后必可刷新出强化的极品斗魂。除去天生的资质和悟性是客观因素之外,极品斗魂最主要的养成方式包括洗魂、升星和培养三种方法:洗魂决定了斗魂每升一级固有属性的提升值;升星越高,则斗魂将自身属性转换至宿主的百分比也就越高;培养则会根据当前斗魂的星级二次提升斗魂的转化率,且只需耗费少量金钱,极其方便和实惠。

【斗魂附体 并肩作战】
在《玄天之剑》这个充满神秘的世界里,无处不在的BOSS显得异常强大。无论你是否身经百战又或者是初出茅庐,在拥有绝世斗魂的玄天勇士面前,也只是个血多皮厚、笨拙庞大的摆设罢了。合体、变身、秒杀!看似简单的过程,却蕴含着惊人的杀伤力。与“斗魂”合体,释放绚丽的“斗魂”合体技能。“斗魂”中的上古神兽之力让BOSS畏惧胆怯,令你勇往直前。狭路相逢勇者胜,快来和你忠实可靠的“斗魂”一起勇闯玄天世界吧。

一个新生的斗魂会成长到什么地步呢,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之中。将一粒种子培养成一棵大树,与你并肩作战,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同时,斗魂系统给玄天世界带来了一股新鲜势力,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可能斗魂力量的蛰伏。快来寻找属于你的力量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玄天之剑相关新手卡
玄天之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