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RO再起舞,《仙境传说》6月15日开启回忆之舞封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6-15

塔人网络助力《仙境传说》再度起航,6月15日开启“回忆之舞”封测!这场以“回忆”为主题的舞会即将倾情开幕,舞会期待着您的登台,测试资格预约已经开始,亲爱的冒险家,你准备好了吗?



RO再起舞,距初心测试已过数月,苦等的玩家们终于迎来了新的惊喜。曾经的冒险者们又将踏上米德加尔特大陆,开始属于他们的新征程;新加入的冒险者们更将为这片神奇的大陆带来新的活力。



重返舞台,再演“初心者”

在此次回忆之舞测试中,无论是曾经参与初心测试的老玩家,还是初入RO的萌新们,都将从“初心者”开始,以同样的起点踏上征程。在未来,也许你会转职成为骑士,也许你的朋友会转职成为巫师,也许你曾经的敌人会转职成为刺客,无论未来如何,大家都曾同为“初心者”。



魔物们,我又回来了

与魔物之间的战斗,是仙境传说中永恒的旋律。无论是呆萌可爱的波利,还是强大的MVP级魔物,甚至是令人不寒而栗的“闇”系列怪物,它们都不能阻止冒险者前进的脚步。不断的战斗,不断的征服,为我们的冒险之旅打造独一无二的胜利勋章。无论何种魔物,且待“回忆之舞”开幕,让我们再战300回合。



处处有故事的魔幻世界

在仙境传说中,有一个完整、丰富的魔幻世界。炎热而充满沙漠风情的梦罗克,在历史中毁灭的克雷斯特汉姆古城,隐藏着邪恶的生体实验秘密的里希塔乐镇,当然,还有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卢恩米德加兹王国的首都普隆德拉……



对国服玩家来说,在仙境传说的世界中也能看到中国文化的影子,那就是洛阳和昆仑这两张地图。洛阳城还原了它的古都风貌,展现了文明古国的历史传统和大气磅礴;昆仑则是依照中国神话传说,是漂浮于空中的神仙之岛。

这些各具特色的城市,完美地融合了现实与虚幻,也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仙境传说!



“回忆之舞”即将开场,米德加尔特大陆向所有冒险家们发出邀请,赶快登录塔人《仙境传说RO》官网:ro.zhaouc.com,直接进入预约测试资格,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共赴回忆与青春之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仙境传说相关新手卡
仙境传说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