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韩信5级铭文搭配大型刺客打法意识篇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6-15

  不可否认的是,韩信在近几个版本的表现都没有之前优秀。虽说自身没有太大的变动,不过相比老牌英雄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强势新英雄的出现,韩信的地位的确是日渐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低了。

  【原创作者:笑多了会怀孕】

  但韩信真的就此一蹶不振成为历史再也没有出场价值了吗?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会的。

  凭借独特的堪称你游第一机动性的机制,韩信在对面阵容难以应对强力的分推能力时,仍然具有非常可观的单带能力。僵持不开团的时候,一个出现在防御塔下的韩信足以让整个团队的士气直接下降甚至崩溃。优秀的清野效率是韩信快速发育带起节奏的根基。但自身的怕控和脆皮身板对于技师的操作和意识具有更高的要求。

  在现在版本,虽然韩信还是难以进入主流战术的构筑,稳定性不如达摩杨戬曹操等,但在特定的局势和阵容上,一个灵性老韩信是仍然有能力带动队伍走向胜利的。

  我玩的英雄很多,很杂,所以我对资源的分配考虑的也会更多,要经常思考当前的局势,是给ad让出资源迅速发育还是自己拿掉这个资源去带波节奏,这个是必须要经常思考的问题

  每当我多玩这个英雄几局,我就会对这个英雄有新的了解。以我个人的一部分经验就想完全吃透韩信是不可能的,欢迎各位吧友随时楼下提出意见或建议。

  韩信强弱,看你操作,废话不说,意识靠磨。

  定 位

  韩信这个英雄主要定位还是打野,利用优秀的清野速度,来刷钱发育,形成经济和等级上的领先然后对敌方英雄进行gank骚扰,打断阻挠敌人的发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带节奏。

  韩信拥有不错的物理攻击和高的技能效果以及极高的上手难度。

  想玩好这个英雄,不仅需要优秀的操作指法,还需要良好的意识。闷头刷野你不如换其他的发育型打野,拿了韩信就该干该干的事。

  带的起节奏,你才算合格。

  韩信的优缺点

  优点

  清野效率强,发育速度快,能在前期建立经济和等级优势然后压制敌方发育

  机动性高,一个人单带有效率也不容易被单抓,适应41分推战术

  入侵能力强,前期点出三段位移后即可开始入侵敌方野区压制发育

  拆塔速度快,后期具有单偷能力

  三连挑飞对后排/脆皮具有非常大的威胁能力

  缺点

  脆皮,容易被秒

  团控能力不足

  非常怕硬控,吃一个控制接一轮集火基本就回家泡温泉了

  同经济下打不过大多数主流英雄( 打不过还不赶紧溜.... )

  后期僵硬,地位尴尬

  技能组

  杀意之枪

  第四次普通攻击将会挑飞目标,释放技能会获得50%攻击速度加成

  韩信高机动性的灵魂,位移,切入,打断,一气呵成,是耍猴中的豪杰

  这个位移也许因为部分建模的问题,实际位移的距离是要比指示针远一点的,这里我推荐释放时尽量多手动滑动到想要位移的地方而不是点触释放技能,那样位移的效果就小了许多。

  没有特殊情况,请在每次增幅后尽可能的打完四下加速后的普攻。尽多的打出伤害效果。

  背水一战

  韩信向后跳跃,并使3秒内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变为横扫,造成18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二技能的关键点是释放后会向反方向位移,要注意释放的时候指示针的指向位置

  简单来说,二技能可以命名为“后跳斩”

  杀和逃生时一定要注意好释放方向,一旦失手就会造成,本想追杀反而送走了人;想逃跑结果反身进场送200的局面

  韩信的二技能对防御塔也是有伤害加成效果的,攻击范围也比较大、释放之后不管有没有打到敌人,都会增加攻速。强化后的攻击距离大约是一个半身位。

  还有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二技能会重置被动的四下攻击顺序

  四下A,顺序是1,2,穿刺,击飞

  开二技能之后则是 1,2,二技能(重置普攻)1,2,穿刺击飞。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一个短暂的控制,可以靠第四下普攻的被动来代替,期间不要释放二技能重置了四下普攻就好。

  这种情况一般比较少见。这个版本只有在偶然遭遇落单王昭君,她原地开大而你又没有一技能和大招来打断大招的时候来使用的,二技能的位移距离不足以跑出大招范围,时机恰当可以直接原地普攻拼一波。

  国士无双

  韩信长枪乱舞,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多段130+(62%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最后一次伤害会击飞目标,乱舞期间韩信处于霸体状态

  释放大招的时候上具有霸体效果的,免疫所有控制(东皇太一除外),释放时间内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最后一段击飞也是范围击飞效果,只要站在圈子里的都会被击飞。

  大招的击飞配合韩信的被动与一技能的击飞即可达成三段击飞的连续控制效果,循环控制,单干能力很强 打不过也能跑啊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个小技巧是,开启大招期间释放1,2技能的话,大招结束的时候预释放的技能会自动释放。这个技巧最常用于顶控逃生。

  总之,三段位移赋予了韩信无与伦比的机动性,要记住的是这三段位移不要光当做单纯的位移使用,它们能在很多时间帮你躲掉非指向性技能,不要轻易的交了。

  基础连招顺序

  基础的2-1-3连招

  反向二技能+平A+一技能(第一次击飞)+A+大招(第二次击飞)+A+第二段一技能+A(四下A被动第三次击飞)

  这就是最简单的三段式击飞连招,但我们大多数时候为了抢爆发时间还是选择2-1-3+A+二段1+A然后近身跟着输出这种迅速爆发的模式

  上述的全套四段A+全技能的连招单抓的时候要熟练的释放,这样打伤害才比较足。

  草丛蹲人常用的大招起手式连招

  草丛蹲人常用的大招起手式连招

  A+大招起手(击飞)+A+1击飞+A+二段1+A(被动击飞)

  这种就适用于蹲人,留下二技能可以在敌人友军赶来支援之前潇洒离开。这种连招也能打出三段的击飞,虽然少了一个二技能的强化普攻的输出,但多出来的一段位移不管是追杀还是逃跑都相当实用,亏损的伤害也能在接近后的跟A补足。是蹲人时比较好用的一种输出

  更新:看张大仙的指法教学里提到过无缝按两次一技能,这个我到没特别注意过....一般只有逃跑的时候才会无脑交位移疯跑,慌得要死没注意到这个细节

  装备及铭文推荐

  不同的符文对应的有不同的装备,目前常见的有三套,自选排位用通用套即可,bp模式看阵容选。

  因为韩信属于需要在前期就建立起优势的节奏型英雄,所以前期抓人时的输出能力是必须的。

  这里装备推荐主输出,除非阵容逼不得已再选择开局就出偏肉。

  1.通用

  1、祸源,狩猎,鹰眼

  解析:鹰眼基本上是ad的通用绿色铭文了,祸源增加暴击,狩猎提供双速增加机动性以及清野效果。

  除非你对操作有绝对自信否则不要出攻速打野刀,控制/减速较多就出韧性鞋,可能会承受的伤害来源于物理伤害大于2/3的时候选择布甲鞋减伤;

  吸血续航

  黑切第四件出提高血量和穿透,增强后排的切入稳定性;

  无尽+祸源提高输出,破甲弓提供穿甲+冷减,第六件我常出的是名刀,因为韩信经济基本上是领先的,等大家都出齐的装的时候再把名刀换成肉装;

  ad多优先出不详,ap则魔女,后期打野刀换不详/魔女,鞋子可换复活甲。

  需要牵制及单带情况较多的时候要留鞋。

  替换装备:无尽->宗师 破甲弓->破军 肉装自选适用情况:对面常规阵容,有能快速带走的c位英雄时泛用这一套

  2.百川

  更新后出装:

  异变,狩猎,鹰眼

  百川适用于对面多半肉且爆发不高的阵容,这样你的技能+4段攻击才敢比较安心的打完而不是a几下就担心对面爆发来了瞬间致残或者带走你。

  出装上也换出了冰脉。但图上的出装还是偏输出的出法,求稳的话,第四件就可以做不详第五件冰脉,铭文提供的穿透让你不用过于担心对面的高护甲减伤。输出最后补一件破军即可

  后期野刀换反甲或复活甲

  3.速穿

  更新后出装:

  红月,狩猎,鹰眼

  速穿流,即为26攻速流,同样适用于常规的对局,可与第一套互换使用,与第一套的暴击差别无非是“狠”跟“稳”之间的选择

  暴击对后排威胁更高,清野更快,而速穿则对半肉具有更高的威慑力,单干半肉的时候是完全不虚的。

  后期高地打麻将/强拆时用这套

  补充一下我自己最近用的这套符文

  夺翠,祸源,鹰眼

  这里是出装,不多赘述自己可以尝试。目前体感还行,能节省一个格子出其他装备,前期出一个410就能达到大血刀的效果。更快的做出双暴击装备能更快的提高前期伤害,后期再出一把大血刀,一个暴击能回上千血。极快的出手速度只要保证自己不被控基本都能飞速吸上来。我把这套装叫双爆提速泣血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目前夺翠流韩信还是较为少见的所以不列做主流铭文出装。

  无兵线偷水晶韩信出装

  实用性较低,不过还是写一下,万一用上了呢

  核心思想是利用二技能后的加速快速推,操作大抵是二技能进去a一轮(四下)然后出来,如此反复即可

  补充几点对符文的说明

  出双暴击装(宗师+无尽/无尽+纯净)无双收益>祸源

  蓝色可用夺翠,但前期仍需要一个410来维持续航,剩出来的格子出肉或穿透

  在暴击和穿透中,我个人更青睐出暴击

  百川符文可以把一个红色换成祸源

  思路详解

  作为打野,首先,你要清楚各种野怪的数据,这样才能更方便你反野,抓人,清场抢经济。

  操作详解

  开局

  高一点的局开场基本互换蓝,抓掉蓝之后有机会就清小野,看见中路和下路的人消失就赶紧溜,以抢buff为核心任务,打了就走绝不恋战

  回家打自己红之后从中2塔穿过去直接去上路的靠塔鸟,因为上路多数是c和辅助压制上单,所以敌c龟塔的可能新很低,迅速偷这个野没什么问题,这样压制敌打野不能最快速度到4,他就必须要去线上蹭一波才能到4。那你就已经从打野上影响了敌方发育了。这时候,双buff+3小野+1敌小野足够你升到四级,这里就可以选择去上或中进行一波gank

  常规局,射手要红的话只能蓝开,但稍微会玩一点的adc是不会主动去抢第一个红的。第一轮野对韩信的作用非常大,四级优势和双buff对于其他的发育型打野可能只是抢等级和经济,但在兰陵王和韩信这种打野手上,可能就是某条路上腥风血雨的导火索了。

  所以建议大家在选人阶段就和队友沟通要第一个红,第一个红对韩信来说代表的是4级压制和抓人神器。前期遇见拿蓝的韩信你可能还会想着拉着风筝打,但拿红的韩信威慑力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了。

  言归正传,蓝开韩信打完蓝后于42s左右直接去对面的下野区把靠近中路的野给反了,位置记得稍微往后拉一点卡中单视野,不要被发现了。然后马上去反了靠近下路的野。看上单情况不好就可以选择去支援一波给敌方上路增加点压力。

  红开反蓝是需要队友配合的操作,一个人不要打完红贸然重进对面野区,你走过去的时间已经差不多够他吃完buff和第一个小野了,第二个野比较靠近里侧,你进去了对面很容易形成包抄之势,不建议特意去抓这个野反。

  前期你需要注意到的时间点:

  2:00刷新第一条小龙,这个时候如果小龙处爆发小型团战韩信绝对不能缺席!

  这个时间点双buff开局的韩信是已经4级了的,线上抓一波之后就可以喊队友顺势开龙。没有吸血的韩信不要贸然单开龙。

  2:10左右敌方的buff会刷新,这个点兵线会在红刷新的时候刚好到达线上,如果敌方辅助和ad都在线上清这波兵,那就给你足够的时间去偷掉buff然后靠三段位移潇洒离开了。如果辅助在线上,而状态较好的ad却从线上消失,那八成是去打红了。这里我们就可以选择:

  1.提前在草丛里蹲好,用a起手的三段击飞打先手击杀ad,留二技能跑路

  2.让ad打红,在红buff后面的大草里蹲着,等5秒左右然后用1起手的三段击飞去抢buff。这么做风险比较大,三段位移都交了之后难以应对赶来支援的辅助和中单。

  高风险伴随着高收益

  成功之后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不仅反了红,还压制了对面ad,还给自家ad让出了一个红的资源。

  蓝同理。

  中期

  出完四件套,韩信步入中期,也就是强势期。

  此时的韩信基本具有单挑大小龙的能力。但我们可以做的,远远不局限于控龙。

  首先,在韩信刷出四件套(野刀,鞋,泣血,宗师)时,敌人多数还是三件左右,于经济和等级上,我们有优势。

  一个发育良好别的韩信在这个时候就可以纵横对面野区,带出一片天了。

  偷野摸buff,速度还快,有时候就算看见他在偷野也来不及拦。

  核心思想是搞事,满地图找对面单走的c,顺路清野压制对面发育。

  战局千遍万化,每场的局势都是不一样的,仅仅靠我一篇帖子的三言两语也讲不清,这里我尽可能的分享一点自己的经验,真正实战还是要靠大家自己去领会。

  装备上可以调成这样

  分别对应前中后期,出完了切换一下就行了,很方便。

  这里要说一下开龙时机:

  前文也说过韩信清野速度很快,所以开龙不是很需要队友的帮助,一个人是完全可以收掉大小龙的。但在打龙的时候,对视野的掌控非常重要

  就我个人的单排情况来看,钻石-王者分段里能有意识的做到去卡视野和做视野的队友,不多。所以在打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地图上露头敌人的数量,以及他离龙的距离,以及他所持有的控制技能,和你能不能在他赶来之前击杀掉龙。

  地图视野不足的情况下除了大优不要去偷龙,以拿塔优先

  前期抢地图控制权的时候主宰优先,而后期逼团的时候暴君优先于主宰

  后期

  主要是单带给出压力,后期的韩信带线几秒就能拆一个塔,胶着战局中,敌人就必须要强开团或者分人来照顾你,而1v1的情况下,除了宫本还真没几个能抓韩信的英雄,如果分两个给你那队友就4-3优势了。

  团战前面也说了两种思路,这里不再赘述。如何玩的活,玩的有灵性要看你个人思路

  我建议是打完了自己觉得是均势的局就可以留下本地回放,自己看一遍看看是不是有操作失误和思路没跟上,xx时候去干xx而不是xx会不会更好。我在被对面大神暴打之后一般都会留下本地回放,再去分析和思考他在对局中的所作所为。多想多研究,意识才能有所提高。

  战局分析

  其实,这才是想玩好韩信必须要掌握的东西。

  泛而广之的来讲,下面说的这些东西,不止是韩信,所有的打野都适用。

  题外话-韩信的挨刀之路

  第一次:技能吸血移除,进团开大满血出来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第二次:攻击建筑吸血移除,曹操倒是不受影响

  第三次:全体射手,法师,坦克生命值和护甲增高,刺客没增高。

  第四次:野怪死亡回血能力下降,韩信二次进团只能靠大血刀吸。

  第五次:不断加强大多数英雄的输出或者控制能力

  第六:红蓝buff持续时间大幅度减少

  改键位的操作

  韩信的一技能很多人反映因为技能键位是在最下所以比较难划的远又快

  这里我们一二技能对调一下位置就好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