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诛仙手游v9大神合欢职业技能属性搭配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6-15

  1.技能天书

  1.1缠绵

  1.2怜影

  1.3总结

  中庸不适合合欢,缠绵就极限输出,怜影就极限辅助。

  怜影流天书还可以选择不学【离恨】的那几点,把点数用来加满【心殇】第四卷的福佑,【情驰】第五卷的福缘和情癫。

  2.炼器

  具体的炼器方法不便多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习惯和心得,不见得都适用于其他人,就不在这里误人子弟了。

  在这里给平民玩家的建议是,炼器时候不要追求个别装备的高强化等级,最好是均衡提升——全身+12肯定比2件+15其他白要好得多。

  炼器高等级成功(尤其是+15)之后会进入“中毒期”,这个期间再炼装备死活上不去,解毒需要消耗大量炼器符以及时间。

  另外,心态不太好(比如我)的玩家,炼器的时候不要直接动主装备,炼出备用的垫子之后再点主装备,如果黑烟还可以传承,保证自己道法别掉,不然心态爆炸之后会发生一些很可怕的事情……

  3.灌注

  3.1灌注符选择

  攻击部位(武器,手,鞋子,戒指,项链)用攻击、命中、暴伤加成;

  防御部位(帽子,衣服,裤子,护符,玉佩)用防御,气血,暴伤减免。

  3.2灌注等级提升

  如果你比较缺灌注符,就以+8为界限提升,因为+9之后需要的灌注符会增加。用神品灌注符+8,18,28这样升级。50级以下升级简单,50级以上就攒龙鳞铁玉上,多去异界破凶,收获大大的。

  4.宝石

  攻击部位选择攻击,命中,暴击,魅惑精通;

  防御部位选择防御,气血,躲闪,暴抗。

  宝石升级依然选择均衡提升,这样整体属性更高,尽量不要出现一个8级,几个5级这样的状况。

  目前我是全身7级宝石,铭刻正在努力提升中。

  现在出宝石包裹了,可以给自己有用的宝石升级一定的百分比,用不到的宝石就攒着,升到尽量高的级别时候用宝石转化符转成自己想要的。

  5.培元

  攻击,防御,暴伤,暴免各25级,不解释。

  6.阵灵

  6.1阵法1

  五人阵:道玄,万剑一,张小凡,陆雪琪,林惊羽

  六人阵:鬼厉,鬼王,毒神,周一仙,金瓶儿,碧瑶

  此套阵容各项属性都比较均衡,适合日常副本及会武。鉴于碧瑶的等级不容易提升,在意阵灵等级的不妨选择阵法2。

  6.2阵法2

  五人阵:鬼厉,鬼王,毒神,金瓶儿,周一仙

  六人阵:道玄,万剑一,张小凡,陆雪琪,林惊羽,幽姬

  还有一套极限输出的阵容

  6.3阵法3

  五人阵:道玄,万剑一,张小凡,陆雪琪,田不易

  六人阵:鬼厉,幽姬,白虎,周一仙,金瓶儿,碧瑶

  这套阵容高攻击,高暴伤,低气血低暴免,适用于破凶或其他没有危险需要速刷的副本。此处幽姬白虎炼灵需要注意:幽姬炼出和鬼厉的暴伤情缘;白虎炼出和幽姬的攻击情缘,和鬼厉的暴伤情缘。

  至于炼灵,不上阵的阵灵左边的属性也是永久生效并增加道法的,所以不上阵的阵灵把左边炼出有用的属性也是有必要的。

  7.法宝

  7.1推荐法宝

  天琊,没得说,激励缠绵之后丢个天琊,伤害爆炸。

  7.2法宝灌魔

  从激励,缠绵,绝恋,凝神,江南中选吧,实在脸黑洗不出来,只好退而求其次了,毕竟灌魔是在是太太太太费金了。

  7.3法宝血炼

  攻击必不可少,另外两个可以选择暴伤,暴免,防御,气血组合,其次命中或者暴击。如果你扫荡天帝宝库的时候发现了“攻,防,暴伤”或者“攻,暴伤,暴免”的法宝,恭喜你中奖了,即便自己不用,卖出去也可以收获一大笔金币。

  7.4法宝筑元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尽量收集更多的法宝,毕竟互相之间的共鸣也是一大笔道法。筑元等级提升也是推荐均衡提升,5级共鸣属性升一次,都升到70级之后再考虑集中升自己最想要的属性。或者从头到位都均衡提升(嗯,强迫症)。

  7.5法宝精进

  优先暴伤,暴免,攻击,防御,其他的根据自己精华的数量取舍。至于阴阳转换,建议精进到一定等级,下一次精进需要很多精华的时候再去追求完美。

  8.宠物

  推荐主斗志辅灵动的宠物,以黄鸟为佳,驯养标准:成长8.7以上,斗志资质2500以上,灵动资质1500以上。技能选择,全力,猎魂,光辉必备,剩下一个可以选择闪避或者锋利。

  9.星魂

  第一页:第一个区域破军,第二个区域破军,第三个区域贪狼

  第二页:第一个区域虎贲,第二个区域勾陈,第三个区域太一

  (自己的没开满,借别人的图)

  10.元婴

  全40级差不多是我等平民的极限了,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了。

  至于归劫,我们的目标是——双伤害减免,双暴伤,双暴免——开玩笑呢,这个组合是天方夜谭~~当然,欧皇可以无视我……

  言归正传。

  首先洗出一条数值在上限(元婴属性范围括号后边的数字就是上限)90%以内的伤害减免,锁住,再洗,洗出另外一条你想要的属性并且数值在上限的90%的时候,再锁住(此处推荐伤害减免,毕竟伤免的唯一来源只有元婴),剩下的就要看脸了,攻击,暴伤,暴免,防御都在考虑之内。我的全40级元婴道法144万,帮里有人洗出150万的,祝各位统统脸白洗出150万。

  友情提示,没有欧皇血统的,请备出大量的归元锁,再来折腾元婴。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