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OL:最新LPL战队战力榜,两只全华班分列一二傲视群雄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6-22

战力榜的战力仅仅根据LPL队伍在上一周的表现,比赛场次,对战队伍实力做整体的分析后进行的一个周战力的排名。(本排名仅代表大电竞自身观点。)

第一名OMG

本周,OMG继续延续上周的表现,不管是辅助位置的小五还是双C、又或者是上单夕阳的表现。比起之前一个赛季这两周的OMG展现出了一种之前不具备的稳定。唯一需要进步的恐怕就是前期的打野节奏,如果前期的野区节奏更好一点,OMG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第二名:RNG

连续换上Korol和Y4两名选手,RNG在上一周依旧拿下了本赛季实力相当强劲的NB。RNG的BP比起上赛季多多少少有些失去了新意,但是他们的磨合却比上赛季做的更好了。本周对战NB的比赛中,尽管第一局输了,但是逆风局依旧能打的很坚韧,折让RNG在LPL强队中站住了脚跟。不过最可怕的依然是他们在顺风局的滚雪球能力,只要香锅不迷失,RNG的滚雪球能力应该是LPL最强的。

第三名:EDG

对战IM,连续放出版本最强的扎克,并且能够拿出豹女做应对。我们看到那个队魂Clearlove回来了,那个稳定的EDG回来了。对于EDG而言,诺言的回归是必然,因为诺言在LPL从未让人失望过,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ADC ZAT在本周终于有了一个EDG ADC该有的样子。

第四名:Dan

一支风格非常老道的队伍,前中期的很少展现出比较让人惊喜的进攻,对于野区的入侵也没有特别的执着。但是这支队伍厉害的地方在于很少犯一些决策性的错误,失误真的非常少,非常像之前的IM,中后期具有稳定性。想要成为一支更强的队伍未来需要更多的战术。

第五名:NB

本周NB拿下了京东,却输给了RNG。不得不说的是Lwx这个AD选手,在最近的比赛中越来越自信了,之前只喜欢用女警的他,逐渐敢于在比赛场上拿出VN和大嘴这样的英雄。对于NB而言,除了后期的打法,他们还需要一些前期能滚起雪球的阵容!

第六名:WE

957再次成为WE最容易遭到针对的点,擅长前期进攻的他们,上个赛季输掉的比赛大多数都是957被针对。尽管WE在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春季赛的冠军,但想在夏季赛走的更远,这个问题还是需要解决的。

第七名:Snake

爱玩蛇的Snake认真了一把,在WE的比赛中他们终于知道如何转线了。当然这有可能是换了教练的缘故,只是希望社队能够把这个状态延续下来。

第八名:SNG

SNG在上周战胜了最重要的对手JDG,也在OMG手上拿下了一小局。他们目前的问题在于队伍的整体性不够,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中单选手贝多芬在用一些刺客英雄时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

第九名:IG

IG的问题和上赛季一模一样,除了中单Rookie以外依然没有一个稳定的Carry点。

第十名:LGD

看起来很美,上中下三路看上去都很强,打野也有明显的进步。LGD的问题在于三个核心没有一个点能在中期站出来带节奏。

第十一名:JDG

JDG尽管看上去很努力,他们拥有LPL近乎最好的前期打野Clid,可是他们放弃了前期常常选择和别人憋后期。这也导致Clid这样一个代练型的打野毫无作为。

第十二名:IM

可能这支队伍都把心思放在了微博上,对战EDG的比赛许多失误看起来都有些可笑。拿到两局版本强势的扎克的情况下,却没有拿到一局胜利。上单AJ也似乎在三幻神之后的版本后失去了TP带节奏的能力。

2017LPL春季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傲视群雄相关新手卡
傲视群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