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盘点中前期超强的五大英雄——前期状如牛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6-24

王者峡谷中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强势期,本期,士心为大家盘点一下前期超强的五位英雄,他们在前期较之其他英雄有很大的优势,前期就是他们的优势期,前期还是不要和他们硬刚的好。

1.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前期的强势简直是不讲道理,一挑三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一个人可以对敌方有很大的牵制,尤其是对敌方C位来说,遇到东皇太一都是躲着走,实在是惹不起这位龙王。

2.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登陆王者峡谷以来迅速成为中单法师中的热门英雄,清线能力强,视野宽广,如果被干将莫邪雌雄剑都命中的话,血量会飞快下降,走位不灵活的脆皮英雄在干将莫邪面前更是通常三下就会被秒掉,带着老婆上战场就是不一样。

3.刘备

老刘备自打重做以来完全变成了一位战士,其实这样是符合刘备的定位的,因为之前把刘备定位射手实在是有些牵强,重做的刘备前期是真的刚猛,人从当中绝对站得住,是真正的站撸选手,变成战士的刘备前期让人敬畏!

4阿珂

阿珂王者峡谷中正宗的刺客,重做之后虽然不能像以前那样可以肆无忌惮的各种越塔强杀了,但是具备了隐身功能的阿珂在前期依然是敌方吹皮英雄的梦魇,尤其是背后攻击必定产生暴击,脆皮在荆轲面前真是瞬间被秒掉。

5.老夫子

单挑阵营中的代表英雄老夫子在王者峡谷中,只要到了4级有了大招,他的可怕就来了,不论绑到谁,都够他喝一壶的,单独带线的老夫子没有三个人是抑制不住,王者峡谷中前期的站撸王真是谁也不惧。

本期,士心为大家盘点了王者荣耀中前期超强的英雄,前期遇到他们时还是绕着比较好,避其锋芒,好好发育等到后期在和他们较量,大家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和士心进行交流沟通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