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来来来,那些说国产游戏出不了国门的家伙过来,这些截图不把你脸打肿我就再也不上王者充当小学生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6-27

或许说到外服的MOBA我们通常都会提到这几个游戏:

混沌与秩序2:英雄战歌

传说对决:

又或者现在google上面搜索热词数量上升最快的游戏:

Mobile Legends

但是其实我们都忽略了一个非常非常牛X的存在,没有错,就是我们国产的,天美制作的王者荣耀。

你们以为只有国人痴迷这款游戏?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其实王者荣耀早就已经走出国门,冲向世界,红遍全球了!只是我们国内玩家还后知后觉而已。

废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外国玩家教导他们朋友如何正确打开王者荣耀的:

当然,这还只是开始,要知道,王者是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的,所以总有一些热心的大(cai)神(bi)试图理解勃大精深,啊错了,是博大精深的中文,并进行翻译。

这个夏侯惇的jaap是什么鬼翻译……

基础的知识学习好了之后,就要开始尝试英雄了,不过要知道,方块字之所以被称为世界上最难和最美的文字,是有道理的。而王者的英雄,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融会贯通的。

当你开始以为上述内容是全球玩家面临的最主要问题时,我只能遗憾的告诉你,远不止这些,要知道,我国伟大的墙,可不单单需要我们科学上网,外国玩家也一样。

讲真,霎时间我就心理平衡了,哈哈哈哈哈!

另外,还有一个现象是不可否认的,朋友圈这东西,你以为只有国人喜欢玩?不不不,这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乐趣!

只不过大家晒的东西可能不是特别一样罢了。

但是关于小学生这个世纪难题,难得的,全世界人民都处在同一个境地里面,不管你是发达国家,还是第三世界中的吊车尾国家。

由此可见,小学生真的无国界,且威力巨大啊!

看完这些之后,是不是很想告诉这些国外的玩家,你们见识得太少啦?

以上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