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史上最强李元芳打野套路,抓崩全场笑傲江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6-28

王者荣耀资深游戏玩家都知道,李元芳是一个拆塔狂魔,同时也是一个刷野狂魔。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李元芳作为输出型打野,打野速度堪比韩信流,比之达摩等都快上不少。这就代表着你能占据gank的主动性,或者入侵野区的主动权。(这样猪队友就不会烦你不懂得抓人啦~)

李元芳打野路线可分为这两跳,第一条速度会快点,具体看上路分析!(看不懂?那你就是小学生或者女大学生,没得聊咯~)

gank路线如图所示,刷野一波到四级,直接跟队友快速拿到第一条暴君,顺势拆掉下路一塔,拿到一血塔金币加成。

要知道李元芳是拆塔狂魔,速度快的不要不要的。玩游戏的你不可能不知道噻。一血塔金币加成还是很可观的。

当然如果暴君在上方出现的,那就刷完上路野区,直接去上路抓一波,然后那暴君,配合队友拿上半路地方野区。

李元芳的大招能分割战场还能封锁走位,打出超爆炸伤害。

奠定了前期优势,后期滚雪球,想输都难?

你有什么玩李元芳的好心得么?还是遇到过被翻盘的经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笑傲江湖相关新手卡
笑傲江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