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欲仙欲死《西游降魔录》魅惑飞升 试炼之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7-06

西游之行,再度起航,新鲜的西游世界等你来探险。你有想过有朝一日,修的正果,飞升上神吗?在西行的修行之路上,不断加强自身的修为就是我们的目的。作为旅途中的一站,飞升象征着实力。玩家在仙缘试炼中,一展身手,向着飞升奋力战斗。学习仙界技能,将降魔除妖之路进行的更加彻底!荡尽各路魔尊,嗨到停不下来。

仙缘试炼 成功志在必得

在西游世界中,我欲成仙需要的是强大的实力。而仙缘试炼便是你增长实力的训练场,“心魔殿试炼”与“群妖秘境”是巨大的经验本。在“心魔殿试炼”中,千万要小心切不可让心魔钻了空子。在曾经的困妖灭魔之地,挑战内心的邪念,没有投机取巧,只有靠自己一颗强大的心力才可闯关。因此,玩家一定要保持清醒,不要被心魔蒙蔽。而当身处“群妖秘境”时,则要快速消灭身边的妖魔来获得大量经验灵丹与金钱。两个战场受益匪浅,在战斗中提升自己。

欲仙欲死 体验上神之乐

当幼鸟羽翼丰满之时便是独自飞翔之日。正如此话一样,在西游世界中当我们积蓄到足够的力量时,便可开启飞仙系统。当玩家在达到60级时,会接到飞仙系列任务,前往长安城与NPC“逍遥天尊”对话并完成整个系列任务。同时,完成飞仙任务即可获得“仙术技能”。每个职业都有4个专属的职业仙术技能,并且可以将其升级,以及镶嵌经文。一朝成仙,法力无边。专属的技能,增强自身的战斗力,行走西游之路,除尽天下妖魔。

得道升天,对玩家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实力的提升,带来更多的收益。同时,还有高级技能、高级副本玩不停。你想体验飞升之后的生活吗?赶快加入西游世界,奇幻的仙缘试炼,你行吗?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西游降魔录相关新手卡
西游降魔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