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大神教你PVP 《群龙默示录》走近王者之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7-11

由六月游戏独家代理的世界级异龙奇幻3DMMO网游《群龙默示录》全新竞技PK来袭!在空岛任意范围内,能随意和其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开战了,就是辣么腻害!新的挑战,正在等待着你,王者之路,狭路相逢勇者胜!

【激情公会战 千人同屏厮杀】

位列空岛之上,有着大片空旷肥沃的土地,那里的矿石、土地、财富数不胜数,是公会必争之地!当领地争夺战打响的那一刻,荣誉时刻伴随左右,战斗开始后,分为攻守双方,所有战斗人员必须清除在你面前的障碍——敌对公会。占据领地,每在据点一秒钟,我方资源就会多一份,集满资源后,脚下的领地就会自动属于我们!若想获得最后的胜利,就必须让强大的载具加入战斗,霸道冲车、爆裂投石等等,会对对方建筑造成成吨伤害,最后需全体人员掩护载具,轰掉对方大本营,赢得领地的归属权!

【谁才是最强驯龙大师?】

全新龙兽竞技场已上线,上百种龙兽将在古罗马式的斗技场中一决高下!此时,主人的作用只有加油助威,重点在于龙兽之间的撕龙大战。在比赛中晋级了32强之后,就会进入淘汰赛中,依照赛程表来进行一对一的比赛,比赛极其残酷,完全按照赛制进行,不讲人情,只有强劲的实力才能在百种龙兽中脱颖而出!这是一种独特的PVP比赛,但仍需用实力说话,最终的结果只是为了检验主人平时对龙兽的培养程度。

【英勇龙骑士 巅空对决】

骑龙战斗,多少人儿时的梦想,看惯了西方的龙骑士,自己也跃跃欲试,在全新版本中,骑龙战斗也被列为PVP的一种啦。在空岛这个特殊的地方,人们可以骑着自己喜爱的龙兽,在蓝天白云中,与敌人一决高下,只有胜者,才是真正的龙骑士!要注意不同科目的龙兽,技能也不尽相同,时而喷火、时而甩尾,想要了解更多技能,那就多抓些不同科目的龙兽试试吧!

竞技,是网游万年不变的话题,装备,龙兽,无一例外都是为了以后的PK做准备,《群龙默示录》为你打造专属自由PK区域,让你完全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群龙默示录相关新手卡
群龙默示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