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震撼!《君临九州》“龙战玄黄”即将开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7-13

震撼!《君临九州》“龙战玄黄”即将开服

《君临九州》自推出以来,以“全地图国战”、“极致PVP”、“开放式装备追求”等特色玩法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成为玩家在PK国战网游方面的首选网游。在万千玩家的簇拥中,新服“龙战玄黄”即将与7月15日火爆开启。万人同服战斗惊艳全场,副本、野怪狂刷不止酣畅淋漓,震撼场面空前即将上演。

龙战玄黄 大杀四方
在即将到来的新服务器“龙战玄黄”中,《君临九州》除了延续PK国战的畅爽体验并添加新的玩法之外,更是在PVE方面大大加强,扩宽玩家获取装备渠道,平衡游戏内容。将以内外兼修,成熟稳定的现状,迎接广大玩家的厚爱。国家策略玩法丰富,让国王管理国家更加得心应手,而战争策略的添加,更是让国战中变数倍出,成为新的决胜点。此举让众多PK玩家大呼过瘾,称《君临九州》的国战是经历过的最爽国战。

震撼体验 高度趣味
原生态的国战融入现代风,是一种怎样的震撼体验?大家一定不要错过7月15日火爆开启的“龙战玄黄”,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乱世豪侠,通过一系列任务和副本打宝,逐渐增长自身实力,最终参与到全服范围内的国王争夺中。完美演绎经典玩法,采用全新制作技术历练制作而成。游戏也基本还原了端游核心“四大职业 国战混战不休”的玩法和场景。更符合玩家的兴趣和追求;媲美反级画面,打造游戏视觉盛宴;特色家国玩法,高度自治趣味升级。

荣耀至上 为兄弟而战

无上荣耀,非弱者懦夫能够获得!谁的实力更强,谁就更有资格问鼎王者荣耀,多年不变的传统!当然,精妙的战术也是主要的!而我们始终不能忘怀的是,一起浴血奋战于国战的墙下,皇宫内,城内等等的每一个角落,哪里淌着兄弟的血,那里便是流着兄弟的情义!热血、共荣、同生、死,游戏世界里的情义最是令人感叹!我们在《君临九州》中不见不散!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君临九州相关新手卡
君临九州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