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斗鱼2017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最高奖励价值20万元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7-14

作为一款现象级游戏,《绝地求生》正以摧枯拉朽之姿掀起行业风暴。一方面,玩家爆发式增长,自三月份上市以来,绝地求生已连续十六周夺魁Steam平台销量榜,全球售出500万份;另一方面,搅动了电竞领域的一池春水,诸多职业俱乐部或将成立绝地求生战队。

众所周知,斗鱼是游戏直播垂直细分的龙头,同时也是电竞领域的先导者,一直致力于促进电竞行业的发展。

本次黄金大奖赛,是绝地求生在国内的首届专业化赛事,旨在通过多维度的内容呈现,搭建游戏圈与直播圈的新模式与新生态,促进绝地求生往更加垂直的方向深度耕耘,提高内容生态的竞争力,从而成长为游戏产业与电竞领域新的增长点。

斗鱼为此招募了由业界知名主播带领的48支战队,其中包括绝LGD战队职业选手韦神、绝地专业型主播魔音糯米、直播界第一声优寅子、DOTA2大神解说单车、守望先锋前职业选手YJJ等。比赛采用联赛积分模式,为期3个月,每场比赛将在每周六举办线上直播。

赛事奖金方面,斗鱼设立了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金条大奖。常规赛阶段,每支战队每积一分奖励50元;决赛阶段,冠军优胜者还将揽到定制奖杯与实物黄金。

比赛揭幕战将在7月22日19:00拉开序幕,届时请关注电玩巴士后续相关报道,以及 “2017绝地求生斗鱼黄金大奖赛”相关分析与评论,价值20万元人民币大奖在等着你,我们不见不散。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