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西游降魔录》出征妖道 不多防备能行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8-04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当自己踏上西游这条霸气的征途时,面对一路上的妖孽重重,不多加防备还能玩吗?神奇的西游世界,妙趣横生,多的是你想不到的东西。尤其的是妖怪的种类,并且还都十分的强大,当各路妖怪与征途路上的你相遇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此时知彼知己就显得格外重要了。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挑选一些小有名气的妖怪们来介绍一下吧!

熊大!不不这可是黑熊精

不要看错了,这可是黑熊精啊。相传黑熊精住在黑风山里的黑风洞,修行多年成为精怪,使一柄黑缨长枪,善于变化,手段也很厉害。黑熊精武艺高强,生得十分威猛,乌金铠甲蹭亮辉煌,足踏乌皮靴一双,眼幌金睛如掣电,曾与悟空有多场打斗,均未分输赢,后被观音菩萨收为守山大神。所以你看,有时候神仙与妖怪的区别也未必就多么明显!

狮驼岭三兄弟 威力不容小视

万万不要小看狮驼岭三兄弟哦,这三兄弟可是大有来历,其中老二白象是普贤菩萨的坐骑,手使一柄长枪,身高三丈,卧蚕眉,丹凤眼,在与八戒的打斗中,它伸开象鼻,轻轻一卷,便捉住了八戒,后与悟空打斗中失败,现出了原型,故答应护送唐僧师徒越过狮驼山,其魁梧身形使人过目难忘。

沿途美景不断 不如停下小憩一下

优美的风景总是会让人身心舒适,而在《西游降魔录》中也有着数不胜数的美丽景色,场景虚实之间,引发浮想联翩,却不会引起视觉的审美疲劳,用精致的画面做最精彩的诠释。洞天福地,多以名山为主景,或兼有山水。而山水明暗处除了无数仙人踪迹之外还会有无数小妖集结,找一处人烟稀少、僻静的地方,安心的坐在大树下,参悟这世间精粹,或可得道成仙也说不准。

出征妖道,面对纷纷出没的妖魔鬼怪,斩妖除魔就是我们的必做之事。神奇的大陆,一段旷世奇缘的展开,惊险刺激的挑战,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出征就在眼前,你做好准备了吗?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西游降魔录相关新手卡
西游降魔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