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3D神话网游《寻龙记》“涅槃内测”今日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8-04
激情八月,洪荒纪元巨龙再现,上古奇幻冒险之旅扬帆起航!国产原创巅峰网游《寻龙记》涅槃内测将于今日19时正式开启,新服“凤凰涅槃”同步开放!寻龙者们,准备好了吗?快来加入我们,为守护洪荒而战!

【游戏系统多样 活动副本丰富】
《寻龙记》作为一款以洪荒上古神话为蓝本的国产原创网游,为玩家还原了一个充满热血的神话纪元,呈现了一个恢弘的洪荒世界。同时游戏中设计了职业体系、经济体系、交互体系、联盟体系、帮派体系、装备体系、法宝体系等众多系统,目前游戏内已经拥有五十余个体系,上千种分支玩法,精细且壮丽的场景、优秀的战斗表现与打击感、无限自由度的玩法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副本,不管是单人挑战还是组队闯关,使升级打怪再也不单调无趣,前所未有的随机BOSS组合,独出心裁的策略塔防,快来领略《寻龙记》洪荒世界的无穷魅力!

【装备全部掉落 极品永久保值】
作为国产良心巅峰巨作,高度完善且自由的装备系统是《寻龙记》的一大特点。“装备全掉落,属性全随机”的设置机制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通过自身努力得到极品紫装甚至是神器,而属性随机则可让玩家自由选择属性、打造出与众不同游戏角色。此外,官方以全力保证游戏公平性为出发点,特别设计的装备精炼转移和装备融合功能让玩家的装备不会随游戏进程而贬值。低级的装备精炼等级只需花费少量银票即可无损转移到高级装备上,同时拥有极品属性的装备也可以将灵力属性融合到高品质装备上,使其完成进一步的品质提升。

【无限激情战斗 彰显王者风范】
除了打BOSS升级,热血刺激的PVP竞技也是寻龙者们的一大挑战。玩家在特定场景内可随时随地的自由PK,击杀任意玩家均不会受到系统惩罚,而游戏中的世界BOSS也会在危险场景刷新,想拥有神器必将经过战火的洗礼,玩家间从来不缺乏斗争,只是缺乏斗争的理由,王者不需多言,战斗才是你的主场。

【半透3D头不晕 全特效不卡机】
无画面不网游,《寻龙记》绝对是“颜控”画面党的福音。游戏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半透穿透技术”等诸多视角运用手法,杜绝玩家3D游戏头晕情况出现。并且通过“分段发送”“半同步”等技术手段,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从而带给玩家更爽快的游戏体验。因为剧情的跨度极大,为了完善整个洪荒世界,在地图场景与角色动作的细节刻画上力求完美。宏大的上古神话场景,细致的光效渲染以及随着时间变更的节日元素,为玩家们带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自主Loong引擎 云验证防外挂】
为力保玩家的利益与公平性,《寻龙记》研发与运营团队拒绝同质化,用心做好产品每一个细节。游戏采用完全自主“Loong”引擎技术,并且将主要验证信息放置在服务器云端进行,从而极大限度杜绝变态外挂的侵袭,给玩家营造了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环境。

动人心魄的剧情画面,颠覆传统的丰富玩法,《寻龙记》的独特之处不止如此,官方各种福利活动让你拿到手软!现在登陆游戏签到就能送极品橙色装备和绝版拉风坐骑,还有17173独家大礼包等你开启,海量元宝道具,特权称号,独家跟随宠物等你来拿!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揭开寻龙之旅的无穷奥秘和魅力!寻龙路上缺你不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寻龙记相关新手卡
寻龙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