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猎人推荐搭配攻略仙境传说RO新版本猎人改版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8-08

  今天游戏园小编莫言给大家分析一下,在即将到来的EP2.0中,猎人作为摸尾刀的首选职业,又将有怎样的变化与改动呢,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猎人的技能分析和属性分析。

  【素质最大化】

  就是指比起同级的猎人,ADIL有更高的素质总和。

  因为素质点越高,耗费的素质点数越多。对于每提升2点Int增加的固定猎鹰伤害是不利的。

  每3Luk固定增加的1%暴击率和1%被动鹰几率也是。后期点2点Int都能点10点Luk了,反过来也是一样。

  素质耗费需求以曲线增加的同时,得到的回报只是直线的固定成长,所以猎鹰派不值得专攻一项素质。除非以后改版,每10Int额外增加2%猎鹰伤害,或每10luk额外增加暴击率和被动鹰率,那时候倒是可以考虑专攻一项素质。

  而专攻AD的猎人,后期每10Dex会有飞跃的曲线攻击力成长,比较值得把dex点满。如果要玩猎鹰,目前还是平衡猎的战斗力比较全面。

  【技能效果】

  首先说说二转猎鹰技能:猎鹰突击(主动鹰)、闪电冲击(被动鹰),和被动技驯兽术(增强被动鹰和主动鹰)。

  主动鹰伤害靠Int,SP多了就可以比同级猎人更有瞬间爆发力;被动鹰靠攻速Agi,鹰伤害Int,和鹰出击率Luk。

  Agi高了Dex低浪费了普攻,Luk高了,暴伤低也浪费了暴击率,因此也点一些去Dex增加普攻伤害和暴击伤害。

  再看三转技能,主动鹰的震慑晕眩效果,和狙击瞄准提供的全属性加成5,攻击和暴击都对ADIL有用。所以ADIL平衡猎可以将二转三转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如果只是玩ADL被动鹰,老鹰出击率不错,威力却很低(没点Int),需要在三转后,配合狙击瞄准和王牌驯兽师才获得长期的平射攻击力加成。

  可是却舍弃了三转技能威慑的晕眩控制(因为平射比鹰强,也不会浪费时间放主动鹰)。遇到突发状况时,sp也不够维持爆发力。

  极端一点的ADL还可以二转时可以学1级闪电突袭,只求出鸟不求伤害,加5级分裂箭和10级重伤箭,等三转靠猎鹰启动王牌驯兽师玩AD猎。

  如果是玩ID主动鹰,有着A系猎人垂涎三尺的大量sp和爆发伤害。不过需要舍弃Agi的攻速和Luk的被动鹰出击率,就要花很多的资源在回复sp和生存能力。

  而且练级效果比起同为ID猎的炸弹人略低。也浪费了10点闪电突袭的被动效果(闪电突袭不学满的话,主动鹰伤害会大幅降低)。

  还有狙击瞄准的Agi和Luk5点效果也浪费了,王牌驯兽师攻击加成也对ID猎没用。不过中期主动单鹰和主动群鹰还是很强的,到后期可以洗成ADL或ADIL。

  【技能加点】

  一转:鹗枭之眼10,箭雨10,苍鹰之眼5,定位陷阱5,元素箭10

  二转:心神凝聚10,闪电冲击10,驯兽术10,(平射版:分裂箭5,重伤箭5)(猎鹰版:猎鹰突击5,苍鹰之眼/冰霜陷阱5)

  三转:震慑5,猎杀突袭1,狙击瞄准10,王牌驯兽师10,野性觉醒5,剩下9点可点风之步或点满猎杀突袭。

  好啦,以上就是游戏园小编莫言给大家带来的攻略,想了解更多仙境传说RO游戏资讯,欢迎关注游戏园仙境传说RO专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仙境传说相关新手卡
仙境传说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