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洒热血夺皇位《新风云》PVP战场激战连连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8-14
马荣成先生正版授权,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即将嗜血来袭,史上最燃帮战全面爆发!同时,8月18日将开启全新服务器【龙腾虎跃】,开放四大颠覆性PVP战场,营造刺激多变的战局体验,征服所有敌手,踏平皇位争夺路!在血海骨山中,登顶皇位,加冕为王!

图1 皇位争夺战

【皇位争夺战 制霸PVP一战夺江山】

皇位争夺是《新风云》主打的大型跨服帮战,届时将会有百万帮派共同逐鹿,争夺至高无上的皇位。其盛况堪比雄霸屠尽江湖门派,一统中原武林!纵观历史,荣登帝位者无一不是智勇双全,因此,《新风云》皇位争夺战亦融入了策略与武力双重挑战。

图2 皇城360°场景图

在该战场中,将有四方进攻帮派与一方防守帮派在巨大的地图中,互为仇敌的进行惨烈厮杀。为此,皇位争夺战中添加了许多环境因素,让玩家在混乱的战局中,能发挥极致谋略,以获取胜利。

其中,四象神坛与左右祭坛是五大帮派的核心争夺点。攻方需要击杀四象神坛中的四大圣兽,并封印四象龙柱,或是击杀左右祭坛中的看守并将其占领,收归已用,战局结束后,成功占领四象神坛或左右祭坛的攻防获胜。而守方则需要阻止进攻方的一切行动,或是挑拨四大进攻方,引得他们相互厮杀,以坐收渔利。

图3 争霸皇城

战场中,有诸多策略性元素可供玩家利用,甚至达到反败为胜的效果。如大量的野怪与BOSS,神坛与祭台联通的捷径道路等等,而守方更有诸多特权,如在可以在四象神坛中化身圣兽,或在左右祭坛中,变身守军形态,以大幅提升战力,体验割草般的杀戮快感。

【帮会领土战 暴力厮杀攻城略地】

图4 争抢锦旗

帮会领土战能磨砺玩家帮派的整体战力,以让弟兄们有更为强大的团战实力,去参与惨烈的皇位争夺战!

该战场是各大帮会抢占地盘的经典战役,采用类MOBA的大乱斗玩法,在一条直线型的地图内,红方主城-红方副城-中立城-蓝方副城-蓝方主城依次排布,城中有大量的守卫,参战的双方的目标就是攻城略地,直至击杀敌方主城中的守城大将!若在战斗结束后,都未能击杀对方守将,则占领城池数多的一方获胜。

【幽冥鬼冢 多变战局混乱猎杀】

图5 激战幽冥鬼冢

幽冥鬼冢是跨服混战模式战场,玩家需要在此孤身作战,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在皇位争夺战中展现更娴熟的战斗技巧!

此次会掉落用于兑换极品道具的神石。而且玩家被击杀后,将会掉落所有已收集的神石,因此,此处每人既是猎人又是猎物。战场会还刷新命运宝箱,拾取后可瞬间化身无敌强者或是菜鸟弱鸡,让战局充满变数!

【跨服运镖 劫掠PK嗜血夺命金】

图6 运镖VS劫镖

跨服运镖玩法是《新风云》中主要的金钱来源之一,是玩家筹备金钱的必要途径,能在参与皇位争夺战前,准备充足的资源与道具。

跨服运镖是基于运镖玩法,加入跨服功能,让运镖之路更加凶险,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玩家都可能成为你运镖路上的悍匪。但运镖奖励也更为丰厚,并且你也可以去打劫更多的镖车,凭实力赚取大量金钱!

【千万大奖 豪气助力皇位争霸】

图7 金装“熊”霸

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开战在即,新服狂送海量福利!现在登陆官网注册即送价值1888元的大礼包,三星侠客于楚楚!还有游戏限量炫光鼠标、正版ZIPPO定制打火机、金装“熊”霸等豪华好礼等你抢!8月18日登陆新服【龙腾虎跃】更可以参与每日签到、在线奖励、冲级达人,百分百领取大量珍稀道具!在新服比拼战力,可以赢取独一无二的麒麟时装!更有幸运号码玩法,狂送千万元金子!5重土豪级福利,助你战力飙升!马上来争霸江湖,一统武林!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根据“风云”原著改编,获香港漫画家马荣成正版授权。步惊云、聂风、无名、雄霸等一众侠客与你携手共闯江湖;游戏突破门派禁锢,一个角色四种武器,任意切换;四大跨服PVP战场开放,千人同屏激战;90级剧情延伸,“剑宗”之争,扑朔迷离;“魔劫绝”新式战斗系统,平民秒变BOSS,扭转战局!《新风云》今日开放测试,重新定义热血网游!



图8 扫一扫有惊喜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新风云相关新手卡
新风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