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新门派明教燃心登场九阴真经六周年资料片今日公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8-18
    转眼一瞬,江湖六载。今日,《九阴真经》六周年资料片“圣火明尊”震撼公测,新门派明教燃心登场,全新弓武器惊艳武林,奏响六周年的第一声号角!此逢六周年之际,古风女神“玄觞”、知名coser“阴川蝴蝶猪”及“行云”领衔六周年狂欢,以六周年资料片主题曲、明教主题COS为广大侠士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版本视频:  

 

    古风女神玄觞献声 知名coser诠释明教经典    自2011年起,《九阴真经》已与侠士们一同度过了六个春秋。这六年里,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彼此相伴,一同铸就了一个有底气、有内涵的数字武侠品牌——《九阴真经》。值此六周年之际,前九阴真经玩家、知名古风女神“玄觞”献声六周年主题曲《天地昭心》,唱响六周年最强音!    六周年主题曲:http://music.163.com/#/song?id=499295163       同时,由知名古风coser“阴川蝴蝶猪”、“行云”领衔的一批专业的cos团队或社团,奔赴九阴真经里的主城或知名场景,献上一组组绝美并应景的明教主题cos,拉开九阴真经六城cos巡礼的序幕,诚邀大侠一起,重走江湖路,唤醒武侠梦!                六年情怀悉心巨制 限量专属原声大碟出炉    说起周年庆典,福利自然必不可少!六年江湖路,侠士们早已习惯了那刀光剑影、浴血厮杀。而那耳旁响起的悠扬音乐,却是每一位侠士心中必不可缺的温暖港湾!此番周年庆,一套由官方悉心策划、全程监制,情怀味浓重的周边“原声大碟”破世而出!       “原声大碟”中不仅收录了侠士们最爱的16首耳熟能详的BGM,还配备了《九阴真经》精美印章,以及一张承载着六年情怀的祝福卡片和一份神秘礼品!同时,每一份原声大碟都享有专属编号,彰显独一无二及限量珍藏!热衷江湖的你,不容错过!      壮我明教星火煌煌 新门派明教燃心登场    昔年,明教因相助朱允文被朱棣视为心腹大患,拉拢多方武林势力重创明教。明教从此销声匿迹…而今,明教以江湖宗派之名重整旧部,立于西北捍卫中原安宁。虽曾遭重创,但尚未伤及根本!因此,明教根基犹在,仍为朝廷与其他中原武林势力所深深忌惮……    明教宣传视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九阴真经相关新手卡
九阴真经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