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展开杀戮之战《山海神迹》鬼府战场玩法介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9-12

狂风怒吼,雷声阵阵,是何处传来孤魂痛哭,野鬼哀嚎?又是何处不时的响起此起彼伏的厮杀声?!在由超娱囧人堂代理、超游网络研发的2.5D上古国战题材网游《山海神迹》中,存在着一处杀戮之地,此地皆为鬼族,非神非魔,尔等神魔之人生前过往不究,死后来此重新入轮回,这处存在于上古洪荒的杀戮之地就是鬼府战场。

鬼府战场是《山海神迹》里特有的杀戮副本,玩家一旦进入副本,马上就展开杀戮之战。因为在鬼府战场里,在限定的时间内击杀越多的人,将上升到越高的层次。而达到一定层数之后,玩家能获得额外的大礼奖励。无论是为了个人荣誉,还是为了丰厚的额外奖励,在鬼府战场里只有不断的杀戮、杀戮、杀戮!


鬼府战场作为有一个定期开放的特殊活动副本,它开启的时间在每日的12:00-12:15、21:30-21:45。每次开放的时间有限,仅有15分钟的战场厮杀体验,玩家要想赢得额外的奖励,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突破18层地狱。值得注意的是,每次鬼府战场的传送门只开启5分钟,一旦错过了就只能等待下次活动开启的时间。


在《山海神迹》众多千奇百怪的副本中,鬼府战场算是一个很特别的副本。因为它是一个单人副本,而副本内却不存在任何小怪、boss,玩家要面对厮杀的是另外一些来参与副本挑战的玩家。所以在鬼府战场里,你要明白这里是不分国家、不分亲朋、不分好友,这里只剩下杀戮。在这里,你要坚定不移的贯彻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信念,唯有如此,你才能拿到最丰富的额外奖励。




此外,鬼府战场不仅是一个能够酣畅淋漓厮杀的副本,同时也是一个福利满满的副本。鬼府战场里的每一层都有固定的奖励,比如第一层经验奖励20705、血魂符石*2,第二层就有经验奖励31694、血魂符石*3等等,这些奖励只需要玩家通过这一层就能获得。也就是说,玩家如果能通过越多的层次,得到的奖励也将更丰厚。

烽烟四起,战火燎原,《山海神迹》首次不删档测试已经正式开启!你不想要体验最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不想要享受最酣畅淋漓的炸裂国战?不想体验斗智斗勇、趣味无限的游戏副本?如果这些你统统都想要,那就快来《山海神迹》开战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山海神迹相关新手卡
山海神迹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