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打造最强大巫妖!风暴英雄克尔苏加德新手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9-14

  上周《风暴英雄》全新英雄克尔苏加德正式登陆时空枢纽,这位来自WOW的大巫妖一登场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好评,今天就为广大新手玩家详细介绍克尔苏加德的天赋玩法与操作技巧,让每一名玩家都能够快速掌握克尔苏加德的精髓玩法。

  克尔苏加德角色定位

  克尔苏加德是一名远程刺杀型英雄,也是最受玩家们期待的风暴英雄角色之一。在当前版本中克尔苏加德通常扮演的角色是团队中的第一DPS,同时克尔苏加德也十分全面,拥有非常强的控制、消耗以及伤害能力。在团战中克尔苏加德可以根据战场形式来选择不同类型的伤害输出风格,是一个玩法灵活多变且伤害输出爆表的优质远程刺杀型英雄。

  克尔苏加德天赋加点

  克尔苏加德的天赋加点通常可分为两种,其中一种天赋主要以爆发型伤害为主,这种天赋加点主要通过连招来打出最大化的伤害,通常针对对方的后排英雄,在团战中以一套连招造成敌方减员并且最终依靠人数上的优势取得团战胜利。如果你选择爆发型伤害的克尔苏加德,那么在天赋选择上棘冰锁链+克尔苏加德的护命匣+冰川尖刺+暗影裂隙+寒冰锁链+饥饿之寒+恶意转移会让你的克尔苏加德具备非常强的单体爆发能力,同时也兼具了一定强度的AOE伤害能力,这套天赋下的克尔苏加德除了在团战中可以造成对面减员之外,在对线时的推线速度以及协助队友打野时的效率都十分可观,是当前版本较为流行的克尔苏加德天赋组合之一。

  克尔苏加德的另外一套流行天赋是以消耗为主的控制型组合,其天赋组合为枯萎冰霜+克尔苏加德的护命匣+寒冷之触+冰星爆+寒冰之握+饥饿之寒+死亡之寒。这套天赋主要依靠冰霜新星来制造伤害和大量的减速效果,同时天赋强化下的冰霜新星不仅增加了伤害能力,同时CD时间、减速效果以及伤害加成也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再配合上R1技能冰星爆的伤害及定身效果,使得这套天赋下的克尔苏加德具备大量的控制能力和超强的消耗能力。相对于爆发流的克尔苏加德而言这套天赋的操作难度相对较高,需要不断的对战练习方能体会其中的精髓。

  克尔苏加德阵容分析

  作为一个可对线可团战有控制有输出的远程刺杀型英雄,克尔苏加德在大部分对局中都是队伍的核心角色,在大多数的对局中,克尔苏加德的队友需要尽可能为克尔苏加德创造更好的输出空间,同时尽可能保护克尔苏加德的安全,以避免被敌方的突进型英雄切入击杀克尔苏加德。泰瑞尔、斯托科夫、精英牛头人酋长以及阿尔萨斯等英雄都是非常适合与克尔苏加德组队作战的优质英雄。

  当然,只是了解上述内容就想要打造最强的克尔苏加德是远远不够的,更多克尔苏加德的精髓内容还需在游戏中通过不断的磨练方能体会,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时空枢纽,与克尔苏加德一起探寻成功之路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风暴英雄相关新手卡
风暴英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