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庆《桃花源记2》入驻YY 预创建送神兽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9-27

    深圳淘乐研发,自由清爽回合制2DMMORPG网游《桃花源记2》正式入驻YY!为庆祝《桃花源记2》入驻,我们为YY账号玩家准备了海量豪礼,精心打造一场专属的桃源狂欢。稀有神兽、超萌抱枕、十万彩果、百万现金、千万礼包免费派送。新服“江山如画”预创建今日12时火爆开启,你与大奖之间只差一个预创建了,马上加入狂欢吧!



图1 YY账号玩家尊享福利

新派回合制网游强势入驻超人气YY平台

《桃花源记2》游戏旨在打造良心新派回合网游游戏,开创“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超现实梦幻游戏画面,全民良心闭环交易架构,零负担无忧成长体系,装备属性无忧继承,特技镶嵌自由搭配,360度多元环形社交体系,为玩家打造新时代全新回合制网游的理想净土!在两周年之际,《桃花源记2》宣布将正式入驻YY。YY平台凭借自身多年的经营和累积,拥有规模巨大的玩家群体。此次《桃花源记2》的入驻,正是双方的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双方将通过合作达到共赢。

图2 《桃花源记2》入驻YY

YY账号玩家领专属稀有神兽

神兽是很多玩家心中朝思暮想的珍贵宝宝,为庆祝《桃花源记2》入驻YY,狂欢周千万福利让你圆神兽梦!现在下载YY专属客户端,在新服预创建角色,即可参与狂欢周抽奖,最高奖励价值2000元神兽一只!另外还可以参与新服冲级活动,在“江山如画”服务器中,最先达到60级的YY账号玩家,马上拥有极品神兽一只!还有各种尊享仙宠礼包,让你轻松打造最佳搭档!

图3 神兽火麒麟

今日预创建享千万YY福利

YY《桃花源记2》预创建今日12点开启,注册YY账号即送30元红包。今日下载YY专属客户端,在新服预创建角色即可参与狂欢周活动。YY官网预创建福利疯狂派送,抽奖100%必中!极品神兽、YY抱枕、酷炫翅膀、染料彩果、飞行礼包等你来拿!YY账号玩家参与论坛活动,赢取豪华大礼包,助你新服战力飙升!加入新服的侠士还将获得价值2099元的超值大礼包,同时享受升一级送十元福利。游戏所得红包可提现,让你升级无忧!

图4 魅影羽翼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小长假即将来袭,与其去看人山人海,不如到《桃花源记2》中放松自己,尽情YY属于你的桃花源吧!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图5 二维码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桃花源记相关新手卡
桃花源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