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流放之路一款玩懂了就能自称hardcore的暗黑类网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0-10

  腾讯游戏《流放之路》是由发烧级暗黑死忠粉历时十年研发的MMOARPG。这款游戏被誉为“暗黑2的真正继承者”,在继承了暗黑系列玩法精髓的同时,进行了自由度和深度的扩展。无论是内在的养成设定、属性搭配,还是外在的场景设计、视觉特效,都是令人赞不绝口。

  角色全方位个性化养成,无限的发展空间

  《流放之路》彻底打破了特定职业专属装备的束缚,一改传统MMORPG角色定向发育的思维方式,玩家可以选择任何装备对所有职业进行不同的武装和强化。全职业通用的庞大天赋树也给角色带来了无限的可能,辅以各式各样的技能宝石,为玩家提供高度的可塑性。1384点天赋、261颗技能宝石、1626种随机属性,从七大基本职业衍生出海量的流派玩法,如游侠偏向刷怪的闪电箭流派,女巫灵活多变的暴击电弧流派等等。这就是《流放之路》相较于其他同类游戏,最独树一帜的地方。

  不易征服却充满挑战的巅峰之路

  告别打怪升级的无尽循环,《流放之路》是一款充满挑战的游戏,而与游戏难度并存的是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带你寻回最原始最纯粹的游戏记忆。装备搭配、天赋选择、输出手法,无一不是值得仔细斟酌和百般推敲的核心。技能间还能相互搭配强化,比如火球术+多重投射+击中诅咒,一个简单的单体技能强化成附带诅咒效果的火雨群攻;受伤时施放+冰墙+熔岩护盾,瞬间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从查阅和参考大量攻略资料,到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流放之路”,绝不仅仅是游戏角色的蜕变,更将会是玩家本身思维和创意的升华。

  蛮荒世界的黑暗画风,华丽特效的绽放

  《流放之路》在加深游戏内涵的同时也兼顾了感官冲击,将黑暗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玩家眼前,小到角色装备的细节和设计,铠甲的冰冷金属感和布甲的褶皱都表现的十分到位,大到场景环境的刻画和渲染,阴森洞窟里的怪石嶙峋和废弃遗迹中的蔓藤丛生也是自然生动。《流放之路》虽然以浓重的黑暗画风为背景,但却选择了高亮度高饱和度色彩作为技能特效,绚丽的光效与游戏整体风格形成强烈的对比,使光影效果显得更加震撼。在场景和技能的相互衬托下,一场充斥着黑暗气息的视觉盛宴近在眼前。

  装备升级两不误,刷怪体验瞬间爆炸

  在瓦尔克拉斯这片到处充满危险的大陆上,盘踞着形形色色的怪物,聚集程度甚至能引发玩家的密集恐惧症。每每拉几波怪物释放技能后,就是一片光影的交错纵横,伤害数据的霸屏跳动无比养眼,经验蹭蹭地往上涨,让玩家直呼过瘾。装备掉落也是游戏的核心之一,刷怪过程中的意外掉落更是让人期待不已,随机词缀的蓝色魔法物品、黄色稀有物品和橘色的独特物品层出不穷,没准哪天就能爆出极品装备实现鸟枪换炮的华丽逆袭。此外如果佩戴增加物品稀有度属性的装备,收获会更加丰厚。

  《流放之路》是一款值得细细品味的优秀作品,它与《暗黑破坏神2》一脉相承,在十多年后的今天,再次完美诠释了暗黑类游戏的独特魅力。当然在传承中更多的还是创新,通过更多的玩法设计,《流放之路》足以让玩家沉醉其中。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