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最终幻想144.0国服排队盛况妖怪手表联动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0-20

  人气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国服4.0版本“红莲之狂潮”上线后,人气不断攀升,一举成为国内端游排名Top3,每天高峰期都会出现“排队盛况”,玩家直呼“我游要火”。官方也宣布:10月24日上线4.01版本,欢迎大家!

FF14 4.0上线后获超高人气

  4.0迎来排队盛况 人气爆棚

  《最终幻想14》4.0大版本“红莲之狂潮”上线后,服务器人气爆棚,每天晚上高峰期甚至都会出现排队的盛况。不仅原本的FF粉丝都相继回归,还吸引了许多“萌新”玩家的入驻!

每天高峰期FF14都会出现排队盛况

  此外,从第三方机构获悉,《最终幻想14》4.0版本上线后,人气排在大型端游TOP2,仅次于“吃鸡”游戏。

FF14的端游排名

  4.01版本10月24日开放!

  《最终幻想14》4.01版本将于10月24日开放,在该版本中,欧米茄时空狭缝 德尔塔幻境开放!欧米茄,据说是从海德林外飞来的迷之生命体,但究竟是生物还是机械至今仍无法作出结论。在亚拉戈帝国时代,欧米茄曾用于捕捉蛮神巴哈姆特,随后便进入了休眠状态。为了打倒新的蛮神,欧米茄再次苏醒,可飞向基拉巴尼亚之后便再无音信……

FF14将开放4.01版本

  妖怪手表 联动首登中国!

  艾欧泽亚被妖怪们给绑架了!#最终幻想14#x #妖怪手表# 联动活动来袭!

  2017年10月23日16:00~12月29日16:00,妖怪手表艾欧泽亚大集合啦喵,到艾欧泽亚各地收集妖怪徽章,和各种妖怪们成为朋友吧喵! 

妖怪手表联动开启

  火神夹克开售,售价428元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火神夹克也将在中国开售,售价428元,10月26日至11月6日开启预约!《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也很推荐哦,并且致信中国玩家介绍了火神夹克的制作过程和工艺,并对监修时间的延长表示歉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最终幻想14相关新手卡
最终幻想14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