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7种武器 《影武者》枪手职业追魂特点解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0-24

《影武者》是冰川网络旗下首款以“次世代·超级动作”为特色的新游。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战斗体验,《影武者》在作战武器上可谓是做足了功夫。除了以往曝光过的大武器设定以外,武器的变形与切换也是职业的一大亮点。而这次要说的远程追魂职业,更是将这种特色发挥到极致,冷面枪手拥有七种酷炫武器随意切换,上演一场致命的诱惑。

科技感十足的追魂

【追魂上演致命诱惑 满足你的机械狂想】

“冷情绝色神枪手,百步穿杨无虚发”说的就是《影武者》中的追魂。追魂职业分为男枪和女枪,通过次世代技术为模型打造一身金属光感皮衣、看起来十分酷炫利落。同时,为了更加凸显追魂职业的机械感,官方还为其配备一款专属机甲坐骑,追魂与机甲坐骑并肩战斗,绝对会成为战场上最耀眼的存在。

追魂和机甲坐骑

【墨家机关术 打造千变万化的“枪炮匣”】

据了解,追魂职业的武器变化概念其实是参考了墨家机关术的有关资料,传说中墨家设计的机关精巧绝伦,千变万化,令人惊奇和震撼。《影武者》官方根据墨家机关术给追魂设计了一个“枪炮匣”,里面有很多的机关结构和零部件,当追魂进行战斗时,使用技能就可以组合机关,切换出对应的武器来应战。

追魂(男)出击

追魂(女)战斗

【7种武器 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

《影武者》中的追魂职业十分擅长远距离输出,高爆发且追击能力极强。追魂对战斗很偏执又渴望,从不给自己留后路,更喜欢杀出一条血路。再加上7种武器随意切换的设定,追魂等同于随身携带一个移动的军火库,一个人就相当于一只小型军队。如果不小心在战场上被冷酷的追魂盯上,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职业原画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影武者相关新手卡
影武者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