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秘境对决残局井然有序怎么过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0-24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秘境对决残局井然有序通关攻略,秘境对决残局井然有序怎么过?残局井然有序怎么通关?秘境对决残局井然有序通关奖励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这局的主要打发就是利用双倍伤害还,跟死亡增加力量这2种牌。

1.先用自己的3/1打死对方的5/5

2.恢复攻击以后,用2/3打死对方的3/3,主要的目的是上双方的牌都死掉,增加成长卡属性。

3.利用手里的9费卡,获得对方6/9的拥有权。然后直接攻击对方。

4.再用自己的空军,打死对方的最后一张牌。

5.使用2费法术,驱散把刚刚的6/9还给对方,目的是继续伤害翻倍

6.使用2/3,打死对方刚刚召唤出的哭墙。这样2张成长卡攻击提升到10,伤害翻倍就是20+20。刚刚被6/9攻击后,对方只剩40血,刚刚好。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秘境对决相关新手卡
秘境对决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