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涯明月刀天香新经脉论剑大不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1-03

  10月马上结束了,这个月的规划内这是最后一篇啦~这一篇我不想讲什么对战,我们来说一说新的版本也就是全门派都开了新经脉的这个版本的,天香的经脉改动吧。

  先看一下天香的改动。

  1)新增80级督脉伞舞盾。

  武曲:在非治疗姿态下使用获得5层剑香状态,每次释放攻击技能消耗1层并提升23%技能伤害。

  七杀:对非玩家目标造成多倍伤害。

  破军:调息时间减少3秒。

  先讲一下七杀经脉,也就是副本剑香用经脉。风墙这个副本无用只是用来记BOSS杀招CD的技能也终于有用了,好开心呀!剑香在副本也有出头之日了呢(不)。意思是可以把风墙看做一个平面版的归玄,在副本打BOSS的时候因为现在基本上是T拉着BOSS在固定点,所以风墙这个技能固定在BOSS地方也可以打到伤害,打小怪的时候就没什么用了。并且因为风墙CD过久,光拼输出还是远远比不上别的职业的。所以下本还是切奶单手加血半挂机比较舒心。

  在论剑中现在天香用武曲的比较多,用破军的较少,所以这次重点讲武曲。

  武曲加5层BUFF,与素手BUFF的伤害不能叠加,也就是不存在23%+23%的爆炸输出的,钢板香一套打死人的梦可以醒了。不过素手可以刷新风墙BUFF的持续时间和叠加层数这是真的。

  而很多人说觉得天香的伤害高了,其实是因为风墙的5层BUFF使得天香整体输出链都加了伤害。

  众所周知的天香伤害就存在于三叠,伞舞,香意痕这三个技能,以往天香素手也多用来加成这三个技能,而现在多了风墙BUFF,除了香意痕和伞舞之外还可以额外加成一个芳华一个绝命伞,时间快结束的时候还可以加素手,使BUFF时间刷新并加上两层伤害BUFF,这才使得玩家觉得天香伤害高,实际上并没有暗改天香的伤害。

  当然,因为这个改动,现在也出现了新的连招。比如堆输出的核香可以三叠风墙伞舞旋绝命伞香意痕来打完整输出,如果对手要跑也可以伞舞位移追加芳华和绝命伞,击飞后香意痕可以强化成大劈进行输出,或者留着天香意决打秒吊继续控制和逼解控。不过需要注意这套连招的输出虽然高,但是最好不要打,因为打完对面没GG,你就多半要GG了。情况太多了这就不说了,这里把这个连招放出来只是说确实有这样的新连招,但是用不用,就看你自己了。并且现在天香绝命伞的击飞时长变短了,一定记得早点翻滚告辞哦。

  对于这个改动,不得不说是实际性的增强,但是在你开风墙的时候有多少人会站着让你打这么多的输出就不一定了。毕竟大多数人看到天香开风墙都是立刻跑路等风墙结束再打。啊对了,补充一点,现在天香风墙是后放的才有效,内战一定要记住哦!

  破军调息减3秒,也就是42秒CD风墙,没有减特别多。因为我玩这个经脉玩的少就不评价了。可能是打五毒会比较有用,因为在打五毒的时候会有很长的跑图时期,中间用素手续的话有点太可惜。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涯明月刀相关新手卡
天涯明月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