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浅谈卢克单人团各职业的放人标准拒绝被坑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1-13

  鉴于现在跨五策划全家西去的频道和野团日益严重的暗金暗互拖。甚至对于不写清楚是否金团和互拖团。还振振有词。

  毕竟手长在他们身上,我也没办法。只能自己打野开单人团啦。

  反正8个人团,奶光主c副c

  开团别的不多说,先抓2个光兵,基本上只要能进频道的光兵。起码135以上吧。

  首先名字就要和那些暗金暗互拖团划分开

  比如叫做:

  暗金暗互拖全家西去团来c奶光。表面立场不支持暗金暗互拖。

  开团啦,首先单人图最大的问题就是,开团的你装备要好,起码是要让队友看到你的装备就感到放心稳过的那种。

  起码是主c以上的装备或者5000以上的奶妈4000以上的JJ9或者4500以上的七宗罪散搭奶爸。这样的配置,不然别人凭什么点进你的组啊。

  点开先看配装,不是那种反人类配装看一下首饰附魔(知道走的什么属强好给他们分路线)。然后点开宠物页看一下全不全就行了。

  配置分为

  主c:要求最高。90B三件以上 12幽香完美20/18附魔。细节基本完美。宠物附魔和宠物装备都要有。允许这个职业无辅助能力

  副c:90A强度的ss一身(天域幽魂也可以但是别来什么物理百分比职业幽魂) 10幽香10以上属强附魔。宠物和宠物装备都要有。必须要有辅助能力。

  光:能进频道的光最少也135吧,剩下的就当是惊喜吧。

  奶:差不多就行。

  下边分析每个职业的放人标准。

  4男枪:

  漫游:按照主c标准来放。这职业除了技能形态不好很难打全伤害以外,伤害是真的高。数据上典型的幻神级别数据。天界人最辣鸡的一个

  弹药:辅助能力就10%减防。幻神职业,主c标准可以往下调整一些。

  大枪:移动火力堡垒 按照主c标准来放。伤害上典型的超一线守门员,布冯之王

  机械:幻神职业,主c标准可以往下调整一些。

  4女枪:

  嫚:同男鳗,多个鱼叉,可以当鱼叉爆伤兵10%的辅助能力(笑)

  牡丹:版本固伤一姐,天界人,主c标准可以往下调整一些。

  王晓梅:超一线守门员再弱一点的地方。按照主c标准来放。技能伤害分布太不均匀,布冯之王

  女机械:天界人,主c标准可以往下调整一些。

  4男鬼:

  红王爷:国服最多人口职业之一,主c标准来放。不过我个人不喜欢放。没为什么。因为看够了这样的职业。

  白贝勒:国服最多人口职业之二,按照主c标准来放。不过我个人不喜欢放。没为什么。因为看够了这样的职业。你可以说你有斩铁。但是我根据前段时间的斩铁斩刚碟,默认你点斩刚。

  黑王爷:按照副c标准来放,单人减防上限。给光路线配一个美滋滋。看到了,如果还密聊我会猴大墓碑,哪怕装备更差一点(比如说打造的比较好的艾肯),我也会放的。另外这职业算是隐藏的一线职业。超一线比不上。

  瞎王爷:按照副c标准来放,不过我个人不喜欢放。没为什么。因为看够了这样的职业。减防的话,我又不知道你学没学绿阵。单人减防也不知道减防能到下限不。反正我不喜欢放。

  4女鬼:

  剑宗:超一线标配职业,按照主c标准来放,由于超一线,可以往下调整一些,但是不能太大。

  剑魔:伤害上算是幻神级别的职业,但是目前国服还是缺一些形态。稀有职业。如果遇到的话。我可能会按照主c标准往下调整一下来放。

  剑豪:一线标配职业,按照主c标准来放

  暗帝:超一线天花板,单人减防上限。按照副c标准来放,虽然放进来就是主c了。遇到了放一个来打光路线美滋滋。

  4男格斗:

  卧槽:这个职业真实存在吗?

  基柔:不要。我怕你救怪。

  一孙:超一线标配。主c标准往下调整一下。稀有职业加分。再往下调整一下。

  乌鸡:不要,这个职业多大牌。伺候不起

  4女格斗

  毒王:我会给你抓个鬼泣来的

  女柔:不要,怕救怪。

  气功:能进频道的气功就是好气功

  武神:一线下游职业。按照主c标准来放,不是很想要。但是还会组的。

  4大叔

  奶爸:不多说。差不多就组

  审判:不要,进组后要打审判直接送飞机票。你进来后还组得到奶?

  蓝拳:拳吧多开车。组蓝拳后身体越来越不好了。 稀有职业。我不知道怎么评价。

  复仇者:隐藏的超一线。按照主c标准往下调整一些来放。见到了我会放的

  驱魔:绝大多数的驱魔 狗>人。光路线亲爸之一,副c标准来放。狗比较强力的情况下,副c标准可以再往下调整一下(比如说打造比较好的艾肯)。单人减防上限。

  4女圣骑士

  奶妈:不多说的职业。差不多就行

  FFF:隐藏的超一线天花板,30%团队收益,火光版暗帝。不多说了。副c标准可以再往下调整一下(比如说打造比较好的艾肯)。更有星际毁灭3次转职

  巫女:女圣职中的剑宗。超一线标配职业。 20%团队收益。按照副c标准来放

  诱魔者:有buff换装就放(20buff罪业征伐6+血色天葬)。什么副c,你不打都行。下版本也是超一线标配职业 诱魔者>狗+人

  4萝莉

  力法:超一线标配职业,弱化版牡丹。主c标准往下调整一下来放,棉袜加成。

  魔道:棉袜加成。副c标准可以再往下调整一下(比如说打造比较好的艾肯)。和拍子套啥的有就行。我觉得棉袜不错 具体减防数据忘了貌似物防19魔防20多。

  召唤:棉袜加成想必不会太差。副c标准来放,貌似还有团队增益

  援素:棉袜加成想必不会太差。副c标准来放,时装穿好看点来申请。

  5男法

  风法:没见过。不能穿棉袜,不放。反正也遇不到。

  血法:下个版本我会放个斩血兵来看看的

  爆破:没见过。不能穿棉袜,不放。反正也遇不到。

  冰洁:这职业貌似可以减不少冰抗。如果有天劫衣服防御风暴鞋战术腰带搭配-20冰抗的手镯,剩下用悲鸣6减35全抗。我会放的。

  次元:带妹子就不要来打团了。现充毕竟好。不放

  2枪兵

  关羽:主c标准上浮一些来放

  赵云:主c标准下调一些来放。一线职业

  4守护者

  精灵:一线职业,伤害是超一线水平,奈何操作我不能放心。主c标准来放

  魔灵:当年大爹。一线天花板主c标准来放

  龙骑:现在野团龙骑战斗力还没完全形成吧,不评价

  帕拉丁:一套用心的光环套。我就会放。

  外传

  DK:一线职业,主c标准来放

  鼠标妹:几乎绝迹的职业,我觉得野团不可能存在D罩

  4黑妹

  刺客:主c标准,一般2保2不会放刺客,如果不小心凑了个3保队,我会放个刺客的

  死灵:隐藏的超一线职业,还有辅助能力。副c标准来放,不放还是人?光路线又一个亲爹

  鹦鹉:打团不要动物

  忍者:不懂,不要。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