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激战星战场 《天衍录》全新阵营玩法锋芒毕露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1-16

号角响、战鼓鸣,星域战场再次燃起烽火!《天衍录》11月17日即将开启新服【水瓶座】,预创建火爆进行中。在新服中PVA阵营玩法将得到全新升级,融合了PVE的狂戮与PVP的刺激,为宇宙星域开辟了一片畅爽激斗的肆意战场!火爆的星战即将打响,同时全新AI辅助系统和装备铭刻系统,也将令你的星域冒险之旅充满惊喜!



【荣耀战场战火重燃  PVA玩法畅爽多元混战】


在激烈厮杀的荣耀战场中,《天衍录》首创PVA玩法,将PVE与PVP完美相融,玩家在挑战高阶BOSS的同时,还需要抵抗对面玩家的猛烈进攻,让玩家一次性体验紧张刺激的多元混战!


战场中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天衍阵营或噬灭阵营,向对方进行猛烈的进攻。在厮杀的同时,不要忽略战场中的资源区和boss区,因为这次PVA玩法将阵营对决、资源掠夺、争夺BOSS三种元素完美融合。想要取得阵营的胜利,究竟是先对抗boss,还是先抵御对手,考验的不仅仅是战斗的技巧,更有战斗中的策略!

图1


【多元技能颠覆传统 全新符文铭刻升级战况】


星战无极限!为让玩家深入感受星战乐趣,《天衍录》加入全新五星战斗系统。不再是固定套路和站桩式打怪,每个职业提供了庞大技能池,让玩家能自由搭配技能组合。同一职业也能玩出千变万化的套路,从容应对不同战局!同时全新的装备铭刻系统,让每个装备都能拥有多种属性,使对战选择更加自由多样,可以尽情享受专属个性的战斗快感!游戏从此不再是单纯数据与机械操作的交互,而是活灵活现的真实战场!

图2


【个性角色自由养成 打造最强激战星域】


五星战斗系统不仅体现在激爽的操作与实战,印记强化与血脉觉醒更为战斗增添了无限可能。印记系统,能够让玩家自由选择被动属性以弥补自身短处或是进一步加强优势,从而应对不同战况。而血脉系统则能让玩家自由搭配元素,强化技能与抗性,在角色之间形成元素相克循环。角色自由养成,只要搭配合理,以弱胜强不再是妄想!

图3


同时,还有选择相克属性的血脉元素、强化各项能力的辅助印记、成长型的七曜石装备与神器。能让玩家自由选择搭配出理想的角色,全面优化战力,应对多变战局!甚至能利用相克属性,越级挑战高难度BOSS!

图4


【老玩家专享至尊豪礼 百分百必得黄金坐骑】


星战之火热血长燃,为感恩老玩家的一路陪伴,《天衍录》打造价值千万的史上至尊豪礼!老玩家回归百分百必得专属的唯一黄金坐骑!彰显无上荣耀!酷炫稀有宠物、绝版时装、专属称号免费领等尊贵福利尽数派送!11月17日新服【水瓶座】,海量惊喜等待星域战士再踏宇宙星途!


《天衍录》新服【水瓶座】11月17日震撼上线,预创建火爆开启中。全新战斗系统惊艳上线,震撼星战一触即发!此刻,只等你来鏖战星河,统御寰宇!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图5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

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天衍录相关新手卡
天衍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