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铁甲学堂第三课铁甲雄兵大汉武将小乔介绍视频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1-17
    小乔是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中赠送的四大免费武将之一,属于伤害较低,射程近,但是射速高的中等距离快速压制型武将,十分适合新手使用,可以快速输出攻击,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小乔的基础教学。  

 

      武将被动——箭似流星    小乔使用弓箭命中敌人后,其攻击速度在短时间内得到提升。       军团被动——火攻世家    小乔军团使用“火箭”的持续时间增加,并且具有更高的灼伤伤害。小乔军团的“火箭”具有蔓延效果,可以将灼伤效果蔓延到周边军队身上!       武将技能——齐射    士兵将向主将射击方向同步射击,齐射更适合远距离打击,需要注意的是在开启齐射后士兵将不再自动攻击。再次使用技能将会关闭齐射状态       武将技能——火箭    全军射出火箭,附带灼伤效果,使敌军在短时间内短时间内持续掉血,多次受到火箭打击将会刷新灼伤效果。火箭的持续时间为18秒。           小乔具有射速快、中远距离作战有很大的杀伤力等特点。随着版本的更新,小乔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其火箭技能的持续时间增加至18秒,同时附带蔓延效果,在命中目标后灼伤效果将会蔓延到周围军队身上,可以造成大面积火箭烧伤效果,不管是盾兵还是中甲部队都能造成巨大伤害!           相比较于孙尚香,小乔的武器属于短弓,不适合远距离作战,即便能够打到敌人造成的伤害也十分的少。同时没有主将爆头的伤害加成,可以说小乔的主要输出就是靠火箭技能。因此小乔在战场之上要多多游走,避免和对面弓箭手进行对射。           小乔不是一个可以和对方弓箭手互射的武将,她在战场上的定位就是游走型。在枪兵的保护下,找到有利位置给定点弓箭手或者盾兵给予重创,才能发挥小乔最大的作用!       武将小乔仍是目前游戏中的主流弓箭手之一,喜欢游走以及大面积刷兵的玩家,那么小乔将是你不错的选择!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bos.ycgame.com/       关于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制而成,运用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大型军团古战场。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低。          这里有着公平竞技环境,靠的就是策略和协作,无论你是RMB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铁甲雄兵》中享受到真正公平竞技的乐趣。        几个按键即可上手,无需练级无需任务,秒速体验爽快感!        《铁甲雄兵》使用云蟾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时代大型军团战战场。        在《铁甲雄兵》中,多种多样的兵种玩法,瞬息万变的策略配合,能让你在每一场战斗中,体验纯粹的骑砍与策略乐趣。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强力军种,重现铁甲。带领军团,征战沙场。        云蟾一直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理念,在这种理念下潜心四年,孕育出《铁甲雄兵》更是工匠精神的极致体现。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铁甲雄兵相关新手卡
铁甲雄兵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