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仙侠世界2星罗天职业入门解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1-17

仙侠世界2星罗天职业怎么样,新手应该怎样玩好星罗天这个职业,下面一起和19游戏网小编来看看仙侠世界2星罗天职业入门解析的内容吧。

奶妈,职业辅助。如果想做一个可以打架可以加血的暴力奶,可能性很低很低。星罗天就是纯种的奶妈,是指向释放为主的职业。所以打团战的时候,一个意识很差的奶妈,几乎一无是处。奶妈很容易被集火,所以走位需要注意。

『星罗天PVE分析』

无星罗不副本,这是《仙侠世界2》最强定律。仙2的副本BOSS非常**,动不动就一刀上万伤害的存在,甚至拥有燃烧技能,没有奶***的一种BUFF。虽然也有人证明过没有奶妈依然可以过副本是可行的,但其要求之高令人咋舌。奶妈副本中实际上就是四大决轮着来,平常归元决,抗怪T加个青莲决,队伍受到AOE伤害,群加太清决,一个队友不幸中大招即将死亡丢一个圣元决。

『星罗天PVP分析』

其实PVP方面,星罗天操作很简单,但意识要求很高很高。

1、奶妈需要关注队伍每一个成员的血量情况,在一瞬间做出最合理的选择。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不再赘言。

2、奶妈很容易被集火,团战可以输奶妈必须的理念依然是第一定律。这个时候就要求奶妈自我的保护能力非常强,或者说警觉能力非常强,一旦发现有敌方靠近,立马躲自己人群里。如果已经被攻击,第一时间丢星之耀技能,然后套上须弥决,寻求队友支援。

3、奶妈1V1,同装备下几乎无敌,所以一旦被攻击不要张皇失措,只要秒不掉你,你可以从容加血,然后寻求帮助。

4、合理分配能量,不要盲目加血,队友血量健康的情况下,可以不加血,保证自己能量在一个合理的状态下。

以上是仙侠世界2星罗天职业入门解析的内容,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更多内容请关注19游戏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仙侠世界2相关新手卡
仙侠世界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