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dl8】ace熊德教学再胜liquid手握三赛点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2-04

  北京时间12月3日,DOTA2 Major梦幻联赛第八赛季BO5决赛第二场,Liquid给奇迹哥拿出修补匠,Secret则是继续让Mid one拿出非常规中单天穹守望者。这局比赛成为了两边双辅助游走的比拼,一不留神线上就是三人到期爆发人头。这种局面奇迹哥修补匠选择了1、2技能对点的加点,马桶哥的小狗也是早早搭上凤凰这辆“火车”参与GANK。反观Secret中期只能刷钱蹲人打防守反击。

  Liquid阵容正面冲脸固然厉害,Secret沙王、潮汐这种反手英雄存在打团同样不虚Liquid,双方你来我往经济能人头比迟迟无法拉开。可俗话说得好,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一直处于防守姿态的Secret终于在27分钟被Liquid抓住机会,一波开雾冲脸冲死双核、然而这种比赛是神仙打架,并不能用常理来衡量,紧接着的一波FATA天秀潮汐,蛇皮走位绕树林牵制了Liquid多人为队友牵扯出足够的时间来打盾。

  随着电狗跟熊德装备成型,Secret正面能力有所提升,不过相对应的Liquid这边双核经济同样不落下风。可后期奇迹哥修补匠打的过于奔放,连续的跳脸操作让他付出非常惨痛的代价,幸好马桶哥小狗站了出来没让局面崩盘。

  不知不觉比赛又被拖到50分钟,三代肉山刷新Secret秒打,可Secret最强一波FATA潮汐连续出现重大失误,肉山处团战他错误估计蓝量大招大住多人后选择了先用刷新球导致没蓝放大,Secret肉山团溃败。随后的高地FATA又是大招大起四人,然而他竟然没将刷新随便带在身上而是放在了背包中,让Liquid相互掩护全身而退。

  之后天穹跟熊德分头带线牵制,Liquid只能疲于防守,此时Liquid应该是体会到了上一局Secert被熊德牵制时候的心情……每当Liquid试图进攻,小熊就隐刀BKB强拆一波,几个来回Liquid两路高地告破。65分钟Secret兵分两路大部队赶走Liquid队友后开始打盾,另一边小熊跟天穹的分身开始拆家。最后一波Secret盾奶刷新一波捅穿了Liquid最后一路,再下一局2-0手握三个赛点。

  这一局只能说中期奇迹哥修补匠过于想秀,然而面对Secert多控阵容中期的连续阵亡三次实在太伤,给了Secret足够长时间进行发育。拖到后期仅有小狗一个物理核心输出已经无法阻止小熊的强拆,可以说从修补匠三连死的那一刻,Liquid就已经走向了败局。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