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御神行》新服“九霄”16时火爆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2-07

《御神行》新服“九霄”16时火爆开启

最新玄幻pk网游《御神行》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众多家的热烈追求,前几次的新服开启,更是给玩家们带来了畅快的体验感。而今日,终于再次迎来了新服“九霄”的不删档测试。混沌洪荒,直入九霄。在这一片玄幻时空中,前方会有怎样的未知旅程等你探险。同时《御神行》打破传统模式的新玩法,又能带来怎样新鲜体验。就在今天16时,“九霄”邀你前来参加这场别样的盛宴。


开服时间:12月7日16:00

预创建时间:12月6日16:00-12月7日12:00

区服名称:九霄


人魔之战 自由模式竟成亮点


做为一款玄幻网游,《御神行》的庞大世界观自然也是一片玄幻之色。炫酷的人、魔对立设定,更是加大了战斗的刺激感。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其独特的游戏玩法,打破常规设定。采用无副本、所有道具均野外产出,无绑定掉落模式,没有繁琐的主线任务限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升级方式,这给不少玩家都带来了绝妙的新鲜体验。没有固定的套路,玩家随心的刷怪,这也成为了《御神行》的一大特色。


先知新版本 抢占精彩之道


此次新服“九霄”的开启,更是带来了一个新版本的《御神行》。首先调整了新手的难度问题,同时开放新地图“龙墓幻境”,这可是个特殊专属高经验挂机地图哦。其次对于装备材料获取也有所变动,中低品质装备主要集中掉落在野外地图,中高品质装备、首饰则集中在地宫地图。而顶级品质的装备、首饰、翅膀材料、其他特殊部件等,则有“龙城古道”、“天启神殿”两张专属地图开放,想要刷装备玩家可要做好准备了。此外还对任务系统、社交、锻造、技能、boss做了调整,以及为了维护玩家的体验,对职业的平衡也做出了相对的调整。


独特的玩法,炫酷的背景设定,畅快的游戏打击感,各元素融合的《御神行》。只为了给玩家打造最热血,最激情,高度自由的PK网游,高度的探索性,真实性。决战瞬间,唤醒玩家最原始的游戏情怀!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