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最新dnf搬砖攻略分享教您赚钱的正确姿势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2-08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那个老的不能在老的话题了—搬砖。那么最近搬砖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1、刷绝望之塔100层换的罐子,如果你想卖掉的话,最好不要选择鬼剑士的啦

  至少我们黑龙江一区是这样的,鬼剑士的袖珍罐才290W,而其它职业都能卖340W。如果你像自己开的话千万别选错了,可别选可交易的呀,可能小白一不小心就选错了,可交易的需要4000W开启,不可交易的需要500W开启,反正我是不推荐自己开。如果感觉现在的袖珍罐卖不到好价钱,那就留着吧,到开90级的时候再卖,没准就能狠捞一笔呢。

  2、在DNF中有些搬砖党是不刷图的,他们整天没事就盯着拍卖行观察各种材料和装备的价格

  有些东西本身就是等价的,他们指尖的转换根本不需要什么工序,比如无色小晶体和矛盾的结晶体,本来就可以在克伦特那里兑换的,可是有些时候这两样东西之间还是有差价赚的。看看拍卖行的无色和矛盾,你们发现了什么,是哪个笨蛋把矛盾的价格卖的这么价格这么低的,我要多赶紧多买点,嘿嘿。

  3、建议那些长期玩DNF而又不愿意充钱的玩家多去DNF心悦专区签个到

  50000点成长值就是心悦会员了,具体情况区官网看看,即使你不是心悦会员,但是成长值在10000-49999之间的玩家也可以拿到一点点奖励的,白要谁不要呢!而且年长日久就真的成为心悦会员了,好处那是大大的

  4、虽然我知道炼金师分解装备是最简单快捷的了,不用出门就能办事

  可是大家有没有关注生命之息的价格啊,我记得最贵啊的时候大道过600以上,现在呢,我真的不想打击那些炼金师,你们自己看吧,看看这日子还能过吗。

  炼金师分解到的其它的材料就更不值得一提了,我都懒得摆拍卖,在看看现在无色价格,之前的很多天都达到104了,现在有点回落。

  5、鉴于无色现在价格这么高,现在就不建议大家摸金了

  不但门票贵,而且现在的传说坯子也太便宜了,不过感觉脸白的朋友还可以继续摸金,虽然爆率感人,但是这里出的货还真的不便宜呀,爆率最高的就是卡片 (脸黑的玩家还是老老实实的格蓝迪吧)。

  6、每日的深渊票的任务大家一定要坚持做

  如果你不愿意每天都刷巨龙的话,那就在自己有空的时候多刷几次的,每天直接完成任务就行了,深渊票我不建议攒在一起刷,一天一次的那种刷法反倒是比较容易出货,昨天我的搬砖小号男气功就刷了一把深渊就闪光了。我一看逝魔之爆裂长裤,增加15%的魔法爆击伤害,我一下子就牛叉了很多哎,都省着买称号了。你可能会说:哼!这小子就是狗 屎运,那你看看,咱就有这么好的运气呢,我一个刚满级的号刷了2000多票的深渊,不间断的刷,结果什么都不出,血的教训呢。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地下城与勇士相关新手卡
地下城与勇士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