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奇迹MU》好朋友们来组队,一起冒险一起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2-11

“独乐了不如众乐乐”,最经典魔幻网游《奇迹MU》即将走过自己的第十五个年头,每一个奋战在奇迹大陆中的玩家都有结交了无数亲密战友,在我们充满激情的冒险之旅中身边的伙伴永远是乐趣的最大来源。



组队刷怪欢乐多

相比一个人在地图中孤军奋战,独自挑战各种强大的魔物,不如叫上几位好朋友组上小队,大家一起扫荡这片世界。组队战斗不但不会让我们的经验受益降低,反而因为多出了数个火力点刷怪效率大增,而且在组队的时候还会有不少的经验值加成哦!更重要的是,组队之后团队的战斗力会大幅提升,还可以去挑战难度更高的地图,经验受益更高!



亲朋好友群殴BOSS

《奇迹MU》中的每一位BOSS都是一片世界中最强大的存在。对于刚刚抵达这片世界的玩家来说,想要孤身一人去击败BOSS无疑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叫上我们的战友们,大家一起去挑战,结果就不一样了哦!有人负责抗BOSS,有人负责输出,有人负责给小队增加各种增益BUFF,再勇猛的BOSS也架不住我们的群殴!



振臂一呼,好友相伴

在游戏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和其他玩家PVP的战斗,这时候怎能少得了游戏中好战友的助力?叫上三五好友,大家把各职业增益BUFF加满,再强大的对手我们敢于跟他战斗到底!战败了我们回去一同努力,以后一起再赢回来!战胜了我们一起高歌,欢笑而去!



有了组队系统,冒险路上我们不再寂寞。与自己的好朋友在游戏中一起成长,共同走向强大,一起面对挑战!快叫上你的好朋友们一起来战《奇迹MU》,大家一起冒险一起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奇迹MU相关新手卡
奇迹MU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