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再强也敌不过玩家的智慧《奇迹MU》BOSS的N种死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2-15

从《奇迹MU》诞生之日起,BOSS就是游戏中最强大的代名词。地图中BOSS是玩家走向新世界的终极试炼;副本中BOSS是玩家带走丰厚奖励要迎战的最后一关!但是无论多强的BOSS最终都会倒在玩家面前,为玩家奉上各种奖励。那么这些强大的BOSS都是怎样战败于机智的玩家们的呢?



好虎架不住群狼

一个玩家的战斗力再强也是有限的,面对BOSS玩家们的最大制胜法宝就是“人多”!相比玩家的各种职业,各种强大的技能,BOSS孤身一人便是它最大的弱点。面对一般的BOSS玩家可以三五人组队与之较量;面对强大BOSS玩家甚至会全体战盟数十人出动用海量的技能彻底淹没BOSS。所以即使是再勇猛的,血条再厚的BOSS,也绝对架不住一大群嗷嗷叫的玩家们呢!



BOSS也有弱点

想要和远比自己强大的敌人战斗,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它的弱点。在《奇迹MU》的世界里,很多BOSS虽然战斗力非凡,但是却不免有着这样那样的弱点。比如有的BOSS元素防御较弱,这就适合那些元素输出强大的职业来挑战;再比如有的BOSS物理输出极强,这样只要玩家能够扛得住这物理伤害就能挑战成功!



强如BOSS的玩家

相比上面两种情况,面对一些实力超凡的玩家,即使强如BOSS也不得不败倒在这些“非人类”的面前。这些玩家是游戏中的佼佼者,他们身负强大的装备,顶尖的武器,很多BOSS在他们面前也不过是稍微强大一点的怪物罢了。



战胜每一个BOSS都会带给玩家一份成就感;战胜每一个BOSS玩家都会收获游戏中最惊喜的奖励。《奇迹MU》新地图尼克西斯之湖中更是出现了新的BOSS“精灵尼克西”,还没挑战成功的玩家可要加把劲了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奇迹MU相关新手卡
奇迹MU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