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奇迹MU》热情无惧严冬,战斗升级激情无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2-22

这个冬天《奇迹MU》的玩家热情不减,全新大区尼克西斯战况火热,全新版本更是掀起全体玩家心中激情。冷酷的冬日压抑不了玩家们火热的冒险欲望,奇迹MU的世界全新冒险体验让你在这个冬天里精彩无限!



顶级玩家的全新追求

如果说曾经的800级对于奇迹MU的玩家是一个顶点的话,那么现在这些曾经登顶的玩家有了一座新的高峰等待着他们去攀登。全新820级的最高等级上限,加上全新的高等级地图“尼克西斯之湖”,赋予他们全新的挑战。更大的挑战等待着玩家来征服,你准备好参与这新一轮的登顶之行了吗?



全新大区热情不减

《奇迹MU》在初冬之季开放的新区“尼克西斯”大区为每一个想要重新开始的老玩家提供了全新的战场。在这里更有无数渴望体验经典战斗的新玩家跃跃欲试,新老玩家的较量正在上演,梦想最激情战斗的你还在等什么?加入尼克西斯大区和众多玩家一起再闯出一个新的奇迹!



更高的武力追求

曾经的顶级装备早已不能满足玩家们追求更强的需求,全新上线的装备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突破自我,掌握更强战力。无论你准备全身换装,搞上一套“血色天使套装”;还是准备掌握新的最强神器“暗黑天使武器”,每一件新装备带给玩家的都是新的机遇。穿好你的新装备,那些我们曾经无法战胜的敌人,一起再战一场吧!



如果你追求极致的个人挑战,《奇迹MU》数十位BOSS会让你明白什么叫强大;如果你追求激情的PVP战斗,《奇迹MU》攻城战能让杀个痛快。这个冬天,来玩奇迹MU,一起延续我们的热情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奇迹MU相关新手卡
奇迹MU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