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两易其主回顾德玛西亚杯的三位拥有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2-26

  自从2014年第一次举办,每年的德玛西亚杯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赛事,除所有LPL战队全部亮相外,更有来自次级联赛的挑战者多次上演黑马奇迹。

  这期间,德玛西亚杯迎来过他的三个主人,分别是首摘桂冠的iG,制霸五冠的EDG以及强势崛起的RNG。

  在转会期后,这三支战队也都将把德杯作为新赛季的起点,力求一个开门红。大战之前,先来回顾一下这三支战队在德杯的精彩表现。

  第一届德杯决赛在iG和WE这对老对手之间展开,虽然当时的WE已不复S2时期的辉煌,但在人们心中这位昔日王者仍然有着不可低估的实力。而iG则是不久前在IEM上战胜了韩国传统豪门CJ拿到冠军,气势如虹。最终经过五局苦战,iG艰难击败WE收获了德杯的第一个冠军,这一次在两个宿敌的交锋中,iG笑到了最后。

  可惜好景不长,在拿到德杯冠军后不久,iG辅助笑笑宣布退役,同年夏天队内上单PDD也告别赛场,冠军阵容不再完整。2015年在引进Kakao和Rookie两位强力韩援后,iG开始了自己的复兴之路,期间两度闯入德杯决赛但都饮恨赛场。

  在经历了姿态的离队,Kid的转型,Duke和Theshy的加盟以及Jackeylove的成长后,新一代的iG正在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实力。版本的变化让iG成为公认的劲旅,训练赛中他们也表现强势,在保留了原有阵容的情况下,新赛季的iG会更加恐怖,不知德杯是否会成为他们实现复兴的第一步。

  在iG首摘冠军后,德玛西亚杯迎来了他的第二个主人EDG,2014年冬天EDG以3:2击败新组建的WE收获了队伍的首个德杯冠军,也就是从此刻开始,德杯正式进入了“EDG时代”。2015年PawN和Deft的加入让EDG进化为完全体,MSI的夺冠使EDG登上巅峰,而国内赛事中德杯也不可避免地被他们包揽。三战三捷,三座冠军奖杯见证着EDG的辉煌。

  在经历了连续两年的世界总决赛失利后,两位韩援选择回归LCK,2016年的德玛西亚杯也成了他们的谢幕战。虽然PawN没有上场,但凭借EDG五人的出色发挥,他们还是3:0轻取当年的最强黑马IM,第五次捧起德玛西亚杯。

  随着冠军五人组的解散,EDG开始了自己的重建之旅,2017年德杯上他们的神话被终结,五冠王朝也宣告坍塌。在刚结束的转会期内,EDG注入了更多年轻的血液,而新上单Ray的到来也将给队伍增添新的变化。新的赛季,新的人员,新的EDG将从德杯正式出发。

  如果EDG的德杯五冠像一座大山,那么RNG无疑是这座山峰的征服者,2017年强势来袭的他们在德杯长沙站上3:1击败IM一举夺魁,这支全华班势不可挡。随后的洲际赛和世界总决赛上,RNG都在不断进步,不断积累,也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支RNG已经成为LPL的一个重要排面。

  作为两年的世界赛亚军,皇族此前的德杯之旅都不顺利,一次次人员的变化让他们无法在德杯上有着良好的发挥。比起过去,新RNG更加稳定也更加凶狠,在经历了世界赛的洗礼后相信他们会变的更强。

  虽然伤病在身的Uzi能否出战德杯还不确定,但天才新秀Able和世界级打野Karsa的加入让RNG变得更加值得期待。出色的阵容配置,无障碍的沟通交流,RNG拥有着成为一支顶级强队的所有基础。新的一年,随着阵容继续补强,RNG将向冠军再度发起冲击。德杯,RNG来了。

  12月26日德玛西亚杯预选赛就将拉开帷幕,14支LPL战队、11支原LSPL战队、2支城市英雄争霸赛战队、2支高校战队将对冠军发起冲击。

  新版本的到来,新战队的组建,新阵容的亮相,德杯在胶东半岛等待他的主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