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2017年起伏队伍盘点:昔日魔王egig短暂王朝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2-28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一年中DOTA2举办了不少大大小小的赛事。这期间国内外各大战队经历了战队的辉煌也经来过低谷,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2017年经历过大起大落的队伍。

 

  一、短暂王朝IG

  说到IG,第二届DAC时期一套至宝队、一套剑圣猛犸体系外加上BOBOKA齐天大圣以及土猫的发挥,让他们在DAC决赛中3-0零封OG拿到高举DAC冠军奖杯。可DAC之后版本变更,大圣、土猫被砍,IG失去了原有的统治力,不过他们仍在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打法。基辅特锦赛中,击败mousesports跟Liquid,不敌当时夺冠热门VP,止步三四名。

  之后IG状态一直不温不火,来到TI7后,IG以B组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到淘汰赛胜者组。淘汰赛阶段IG首轮迎战夺冠热门Liquid,可以说在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情况下,IG以2-1的比分将Liquid打入败者组,这也是Liquid在TI7淘汰赛中唯一输的系列赛。战胜Liquid之后IG连续的“内战”失利结束了TI7的征程。TI7之后随着B神退役,IG换来妖精,连续多个预选赛未能突围,IG在2017年末状态陷入低谷。

  二、干爹双雄LGD/LFY

  LGD双雄在整个2017年整体发挥还算不错,一支俱乐部两支队伍在TI7上拿到三四名的成绩绝对不算差,尤其是LGD/LFY双C位的发挥让观众们看到了CN DOTA新生力量。虽说最终都没能阻挡住Liquid夺冠的脚步,但是他们在TI7中的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的。

  TI7之后LGD双雄保留了原阵容,并在各个赛事中仍有着不俗的表现。然而就在最近LGD陷入低谷即将大换血,LFY虽说没有一蹦到底,但也淹死在各种预选赛。同IG战队如出一辙,在年末走了下坡路。

  三、年末回暖VG

  相比于IG跟LGD不同,VG在TI7前陷入了低谷,同时隔壁游戏VG战队降级,可以说VG俱乐部都迎来了最低谷。TI7结束后,VG战队经历大换血,新阵容磨合一段时间后在深渊联赛以及完美大师赛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深渊联赛作为大版本更新之后的首个Minor级别的赛事,VG战队一路先后击败了OG、VP,虽不敌Liquid在胜者组决赛以及总决赛被Liquid双杀屈居亚军,不过就如今国内战队的实力,能在决赛2-0领先Liquid的战队貌似并不多,当然小编也是欢迎打脸,而且是非常希望有战队能够马上打脸。

  四、昔日大魔王EG

  西恩DOTA的劲敌,TI5冠军EG战队在2017年中貌似只有马尼拉大师赛中取得一冠,随着TI7被黑马Empire淘汰之后一蹶不振。TI7后老将Fear复出送走Zai妹,然而EG的状态仍不见好转,连续几个赛事成绩平平。近期EG又一次人员变动送走了核心成员宇宙哥UNiVeRsE迎来丹麦老将MISERY,Sumail转型三号位,老将Fear重回核心位置。目前这支新生EG还没有迎来大赛的考验,1月4日他们将受邀参加Captains Draft 4.0的比赛,到时候EG能打出什么水平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其他战队Liquid在TI7一路夺冠,但他们在第二届DAC时候也经历过迷惘期,一度让miarcle转型辅助,经历了一轮游。Navi战队一度低迷在TI7之后新阵容状态逐渐回暖。2018年即将到来,希望各大战队都能够调整好状态,在新的一年中为观众继续奉献精彩比赛。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