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发动突袭星盟冲突中国驱逐舰震撼登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1-05

  各位星盟指挥官,大家期待已经的中国驱逐舰-林顿(零动)驱逐舰终于揭开震撼登场,它是反抗军在与维咔联邦旗下的维咔警卫军对抗过程中,成功营救拉若斯,学习铁星科技后,反抗军的工程师们在他的帮助下,由反抗军组织改造的兰斯驱逐舰特别版本,改进了机动性以及使用其游击战术的能量,它很少见,但在任何舰队中都非常致命。

  从它的数据来看,林顿(零动)驱逐舰继承兰斯驱逐舰的所有数据的同时,在速度与载重等方面取得了更大提升。炫酷的涂装也会让人眼前一亮,并且林顿(零动)驱逐舰的在数值方面已经超越了MK5的兰斯驱逐舰,除此之外,驱逐舰的尾焰与更多细节的变化在视频中可见一斑。

  中国驱逐舰-林顿(零动)的放出方式目前已经确定,除了在本周五1月5日 9:00至下周二1月9日 9:00的剧情活动,暗影突袭中放出外,《星盟冲突》运营团队还会在游戏内贸易站兑换、商店充值以及之后的实体模型礼包兑换码以及节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提供给玩家,并且林顿(零动)驱逐舰并不是唯一的存在,也就是说所有玩家都能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林顿(零动)驱逐舰,是不是很期待使用着一队中国林顿(零动)征战星河!

  游戏内贸易站兑换方式如下:玩家通过使用游戏内部分物品可在贸易站中直接兑换一艘林顿(零动)驱逐舰的成品,目前只限量一艘,持续时间至2018年1月14日24时。

  游戏中充值方式礼包如下:持续时间至2018年1月16日17时

  超值优惠- 648林顿(零动)驱逐舰成品礼包

  超值优惠- 328林顿(零动)驱逐舰成品

  林顿(零动)驱逐舰,首艘中国驱逐舰,更高的载重,更强的火力,当然还有更炫酷的涂装,你值得拥有!

  关于《星盟冲突》

  《星盟冲突》这款曾经在全球各大应用商店连续171次的推荐,由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KIXEYE研发,电魂网络代理的精品太空即时战略网游,目前在中国也获得了苹果App Store 精品推荐与TapTap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星盟冲突相关新手卡
星盟冲突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