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神雕侠侣再现江湖!“中国好XX”最新一季来了?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1-16

歪!是杨过吗?你郭靖叔叔叫你和姑姑一起参加《中国好永恒》啦!

相信每一个男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希望找到一位世外高人传授绝世武功,仗剑走江湖,打遍天下无敌手,发现一个惊天大宝藏,迎娶自己心目中的佳人,从此过上我耕田来你织布神仙眷侣般的生活。



现在时代科技发展迅速,江湖也已经离我们远去。在这个“没有冒险”的和平时代,有没有什么地方既能够让人我们享受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快感,同时又能够让我们得到大量财富?《永恒之塔》“全国巅峰争霸赛”将电竞比赛与娱乐综艺完美结合,通过导师加盟选手进行角逐的方式,打造的《中国好永恒》专场节目就可以圆你一场“武侠梦”!





本次参加《永恒之塔》“全国巅峰争霸赛”总决赛的四组情侣,全部都身经百战!通过两个月线上海选的激烈角逐,披荆斩棘击败了上百支队伍最终才来到《中国好永恒》的现场。在这里情侣档们不仅可以“名扬江湖”,夺取“十万元现金大奖”,还能得到永恒四大导师的“倾囊相助”,让功力更上一层楼。





俗话说得好,美人配英雄,有奖金,有师父又如何能没有美人在侧?《中国好永恒》不仅为选手们设置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擂台,同时在比赛间歇之余更为各位“吃瓜观众老爷”准备了一场“饕餮盛宴”。现场的小姐姐们穿上裙子、皮裤、礼服等不同的装扮,上演了一场百花齐放的Cosplay表演秀,萝莉、御姐、冰雪女王全都应有尽有。对此,我只想代表各位老铁们道上一句,下次有这种表演请让我去现场看看!





《中国好永恒》不仅要让“观众老爷”感受到比赛所带来的刺激,视觉上的“福利”和“冲击”,更要在听觉上振奋人心。由沪上音乐人小热狗激情演唱的《永恒之塔》全新版本“决战之地”主题曲rap,让人忍不住跟随其节奏一起摇摆扭动,同时也让选手们更加热血沸腾,比赛高潮不断!



风潇潇雨兮兮,经过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最终硝烟散去。只见由“侠侣”配上“神雕”组成的“维达战队”最终凭借默契的配合,超高的手速,精准的操作成功夺得本次《永恒之塔》“全国巅峰争霸赛”总决赛的冠军。冠军队伍独揽“五万元”现金大奖的同时,其余战队也都根据排名获得了金额不等的现金奖励,每位参赛选手更额外获得了由1MORE万魔耳机赞助的专业电竞耳机!而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持续两个多月的“全国巅峰争霸赛”也正式宣告结束。





此次大赛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如同华山论剑一般,盛大游戏还将持续不断推出更多更新更有创意的比赛活动。本次“中国好永恒”将电竞与综艺完美结合,这不仅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更意味着盛大游戏以后将围绕《永恒之塔》这个游戏IP进行更多跨领域、多元化的推广。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神雕侠侣相关新手卡
神雕侠侣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