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开镜完爆55开刀剑狙王朝田诗乃将登陆枪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1-16

  由上海跳跃网络独家代理的动漫无限流枪战网游《枪界》,全新英雄即将入驻!沉迷刀剑的你对于新英雄绝不会陌生,这个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排行前五的狙击手,到了你的手上,你会如何与她在游戏中完美配合呢?

  狙击王者 枪界第一狙神

  在刀剑中,很多人在意的都是亚丝娜这个绝对女主,而其中充满魅力的女性角色绝不只有一个。朝田诗乃作为刀剑第一狙击手,《枪界》自然要将她邀请进入游戏。之前的小姐姐们使用的武器不是步枪就是手枪,甚至还有拿太刀的忍者,而狙击枪一直是空缺的位置,本次诗乃驾到填补游戏空白。

  能打能控 特有技能制霸

  在《枪界》中,朝田诗乃的技能十分强大,其被动技能“系统外射程”可以大大扩展枪械射程;“冰之心”则可以增加狙击枪射速;“猫之尾”使诗乃在受到攻击时有几率使自身枪械伤害增加,并持续一段时间。

  诗乃的主动技能除大规模的攻击伤害外,还有一些控制技能可以令你在对战之时占据一定的优势。诗乃特有照明手雷可以爆炸并照亮周围环境,命中的目标除了可以解除隐身外还会受到额外伤害;震荡手雷则可以命中目标使目标眩晕,并降低其移速和命中率,在1对1时是有效的制敌方式。

  次元壁破除 本命全收集

  《枪界》即将在2018年进行动漫英雄的迁入计划,随着正版授权英雄无名、时崎狂三的相继进入,越来越多的二次元英雄也跃跃欲试。十大动漫英雄即将在春节期间迁入完毕,届时你可以在游戏中和更多的知名动漫英雄并肩作战。

  和神仙say goodbye,《枪界》狙神即将降临!你的老婆朝田诗乃在《枪界》中等你来约会,只属于二次元的枪战游戏,你不来一发吗?

  由跳跃网络出品的无限流动漫枪战网游《枪界》,首创枪械自由技能组合,搭配人物专属技能,打造出玩家可以定制专属技能COMBO。激光武器、科幻剑刃、暗器等多种类主武器加入,让对战更加紧张刺激。本次新加入的声优玩家们是否满意?对枪界的CV是否有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呢,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官方的制作人员。

  联系我们:

  宅基地(枪界宅)

  宅基地下载地址; http://www.hhhoo.com/pc/download.jsp

  《枪界》宅基地:http://www.hhhoo.com/pc/index.jsp#nav

  《枪界》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E6%9E%AA%E7%95%8C&ie=utf-8

  枪界QQ群:

  枪界测试群一群号:471214501

  枪界测试群二群号:339035729

  枪界测试群三群号:491719120

  枪界测试群四群号:599850555

  枪界测试群五群号:613518886

  《枪界》官方网站:http://qj.jumpw.com/

  《枪界》情报站: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