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稳中求进两届总决赛td说明ag取得三连冠并非偶然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1-29

  随着AG战队斩获了NSL的三连冠,302战队取得他们的第二个亚军,NSL S3已取得了圆满成功。NSL S3总决赛仿若历史的重演,因为AG再次3-1击败了302,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两支队伍在两届总决赛中的TD战况。  

  不得不说AG的实力确实强劲,不论是NSL S1还是NSL S3的总决赛,AG都是先下两城,直击赛点。虽然302在两次的总决赛中都只拿到一分,但这一分拿的都非常精彩,扣人心弦。S1赛季的302(RG)战队,不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他们枪法刚硬、执着不屈,S1总决赛的TD就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  

  AG的TD素来非常强势,老战被称为中桥王者,浪漫、天籁边路桥下配合压进,形成铁三角。在S1总决赛的TD一战,开局不到两分钟,AG浪漫就以一波一换六,打出了很好的气势,随后轩轩、天籁稳定发挥,使队伍保持优势渡过了第一阶段。前期发挥平平的黄振在分数来到100时,终于拿到了15个击杀,此时AG顺利的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最后的五十分AG不论是稳扎稳打,还是一鼓作气,似乎都是不错的选择。然而最后时刻302步步跟进,将比分追至147平,并且以150-147反超取胜。初出茅庐的302战队在BO5的比赛中落后两分的情况下,在关键局,硬实力对决的TD上力挽狂澜,实属不易。  

  与S1不同的是,S3总觉赛的TD是第二张地图,并且这一次的TD剧情也有所改变。一开局302率先取得优势,AG迅速追赶,第一阶段双方战平。中期凭借天籁、浪漫等队员的出色发挥,AG逐步将比分反超,虽然在比分过百时,AG的得分优势并不大,但从前期的落后6分到比分破百时的领先6分,这样的反转使AG取得了心理优势。当然AG也吸取的S1时TD翻车的教训,抓住机会便展开有序的压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150-135。这一场TD可以说是AG的顺风局,显然最能把握这种节奏的人是轩轩,我们可以看到在AG到达100分时,轩轩的击杀数为21,在队伍中排名第三;取得胜利时,轩轩则拿到了36杀,成为了全场ACE。  

  从两次总决赛中我们可以看到,302战队在S3的爆破相较S1有长足的进步,可见他们是下了苦功的。最终的比赛结果告诉我们,加强薄弱环节的训练是进步的最佳途径,但同时巩固原有的实力也是必不可缺的,这一点AG做的更好一些。302与AG的战争还没有结束,希望在下一赛季能够再次见证巅峰对决。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