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ol小智的战队又开战了网友:智哥还是猛啊!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2-03

斗玩网原创:由于tabe率领的HKA没有突破S7 入围赛,所以tabe也进入休息阶段了。于是这么一来,240w战队又可以开战了。说起240w战队,经常看lol小智直播的观众们都很熟悉吧。

在小智240w战队再度开战的当天,队伍里 5 个人的状态非常好,怎么说呢?因为240w战队获得了三把bo3 的胜利哦,非常厉害!都是直落 2 盘,以 60 的战绩结束了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可能是为了给观众们新鲜感吧,lol小智拿出了自己平时不怎么使用的狗头去打,虽然不怎么使用,但是小智玩起狗头来还是很 6 的,看来小智还是会玩啊,有某网友表示“智哥还是猛啊!”

在240w本次的比赛中,上路和下路的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lol小漠和tabe在下路的配合相当默契。于是240w战队获得了 6 连胜,恭喜!

希望lol小智和240w战队能继续带给我们精彩的直播!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