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gd碾压col突围a组杀入sl第四赛季最终四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2-04

  北京时间2月3日,SLI国际邀请赛第四赛季小组赛A组败者组决赛LGD再战COL。整个系列赛打下来LGD总体实力上要强于COL,只是第二局大意失荆州,让COL完成翻盘。好在第三局LGD没有受到上一局的影响,正常发挥送走COL杀入最终四强淘汰赛。

  首局比赛LGD拿出女王、虚空、巨魔三核阵容,COL这边拿出修补匠加德鲁伊打球牵制阵容。开局LGD双辅助游走声音很大,跟COL形成鲜明对比。辅助带出来的节奏,帮助LGD三核稳稳占线经济很快跟COL拉开差距。14分钟LGD中路施压之后配合巨魔轻松偷盾,正面团战LGD完全碾压,COL只能带球牵制。

  可正面团战是不可避免的,25分钟COL试图主动出击,屠夫将怪物巨魔勾到脸上被锤子死,LGD顺势追击击溃COL后打掉二代肉山。盾奶一波直接杀向COL高地,伴随着Maybe超神女王LGD轻松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LGD拿出斯温、小小、帕克依旧是三核发育体系,COL总结了上局失利经验,点出了一套中期干架阵容。COL的改变立竿见影,线上三路都打出优势。然而线上的优势,到了中期COL并没能继续扩大优势,反而被LGD抓着怼,尤其是大鱼人这一点被LGD频频突破,导致其跳刀遥遥无期,连锁反应就是他们的小狗团战GANK中无法瞬间切入,慢慢的LGD将局面打了回来。

  24分钟大鱼人终于攒出跳刀钱,跳刀开雾第一波带着己方小狗送给AME斯温疯狂杀戮。随后LGD便强势上高,可打的过于激进,虽说破了两路但付出五人团灭的代价。这一波团灭,不仅让COL拿下肉山,紧接着的一波团战,COL正是凭借着不朽盾的优势正面团战再胜LGD并破了中路高地。

  当LGD冷静下来,双方陷入了僵持局面。当肉山刷新LGD选择强打肉山,结果却被COL完美切入小狗夺取了不朽盾,LGD只能依靠买活稳住局面没被破路,不过此时经济已经被COL追平,LGD中期建立的优势荡然无存。最终野外团战斯温输出明显乏力,买活斯温阵亡,COL一波直奔基地,被破两路翻盘。LGD也算是大意失荆州,一个错误的决定导致到手的胜利拱手让人。

  决胜局LGD点出幻影长矛手、剃刀、小小继续保持自己的三核发育打法,COL也许是从昨天Newbee的比赛学到了如何用拉席克打幻影长矛手,搭配飞机继续组成中期干架阵容。开局双方拼的很凶,LGD加强了线上对抗,人头频繁爆发。

  27分钟LGD成功偷盾,可COL仍是头硬强上高地,试图在己方强势期内建立胜势,然而等待他们的结果是LGD用你不朽盾换取COL五人团灭。随后LGD上路推进,完美团战拉扯再灭COL。

  连续团战胜利让LGD装备得到迅速更新,34分钟双方肉山处开团,同样的剧本COL又双叒一次被灭,LGD完成破路。随后COL强打肉山被LGD嗅到赶来又双叒叕一次击溃COL。团战一胜难求,经济差距越来越大,最终在基地前COL五人倒地后打出GG。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