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涯明月刀试问天心新外观染色一览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2-08

  “巧裁幡胜试新罗,画彩描金作闹蛾;从此剪刀闲一月,闺中针线岁前多。”

  都说新年新气象,画桃符穿新衣,爆竹声中一岁除。新年踏着轻巧的步伐不缓不急的走来,江湖从开封的热闹到杭州的欢笑,无一不在酝酿着新年欢乐的气氛。除了亲友们一起策马看花看月,嬉戏笑闹,天刀也不改往年惯例,不仅带来有情有义的节日任务和炸年兽的欢乐玩法,还给各位江湖中的少侠准备了新衣过新年。

  除了全民放送的新年时装丹辉映喜,更有多套时装在少侠们的期待中一一露面,相信新衣裳大家多多少少都饱了眼福,今天带来的自然是带有参考性的染色成图。

  每个人喜好不同,染色不仅能使少侠们的衣柜变得丰富多彩,也能使少侠在喜爱的服装上找到更喜爱适合的颜色,不仅能使一套穿出多种感觉的好处,还能增加相应的魅力值,何乐而不为?

  新时装试问天心整体上设计得仙而静,欲窥天机而矣。

  首先带来的是红烬效果。

  红染应该算是各位少侠比较倾心的染料,鲜衣怒马,翩翩少年。红是烈焰燃烧的热情,是鲜血流淌的决绝,是新婚上嫁衣似火的美满夙愿,一身红裳走天下,愈发衬得那薄如阳春的脸更俊俏。

  试问天心的红染总得来说我个人觉得没有其他几种染色方案惊艳,但是长袖飘飘和外覆一层的轻纱染上红烬是华丽的美,轻如绸缎红裳白肤,精致的纹路在红衣中以暗色更为突出,暗红与明红相互映衬,倒如那烈焰红唇有一种魅惑人心的滋味。

  既然说了红烬,我们就不得不提黑染。

  试问天心黑染的效果竟是出奇的好看。墨发轻挽,衣裳说是黑色倒不如说是浅黑色,整套时装采用束胸的设计,黑染仍能看到其金色的玄妙纹路,胸前蝴蝶结尾纱轻垂,微收腰后顺滑的布料一泻而下,层叠而柔软,平领的设计突出优美曲线的锁骨,肌肤似雪。

  这套黑染没有其他服装来得干练肃穆,倒是特别符合时装主题的问天心,少了那种肃杀的干脆,多了份飘逸的灵气。

  定制染色就先介绍这两种高人气染料,一是鉴于篇幅有限,而是更多少侠可能更习惯于使用瑶光染料,不过定制染色中金莹和墨绿上身效果也都不错,各有各的特色,白染我个人倒是觉得不太突出这套服装本身的优点。而瑶光染料不仅可选色彩更加多样,调试数据方便简单,所获得的途径也相对较多。

  这套染色主要是有点少女的粉红,俗话说“人面桃花相映红”,不仅有少女的生机,这套时装又有一种静倚桃花下,默看荷塘花的温柔,花纹与底色不同的色彩浓度也较好的展示了衣服的整体设计。

  看了瑶光染色的粉色,再展示一种相反的风格。

  若说粉色是桃花女子,蓝色便是江水女子,没有了那种暖意与热情,恰如一江春水温婉而安静。她笑如春风又带着疏离,她回眸一望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边,她是缓缓走入心尖尖的人儿,却又在未察觉时已然走远。

  今天的新时装染色一览就先到这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相互讨论或者尝试更多的经验和搭配,找到更加满意的成果。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涯明月刀相关新手卡
天涯明月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