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花灯初上只想许你地老天荒《笑傲江湖OL》问鼎江湖3月2日团圆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2-28
花灯初上,江湖茫茫,只想许你地老天荒!
《笑傲江湖OL》【问鼎江湖】3月2日12:00团圆开启!各位少侠可以携手自己心爱的ta一起来到新服中畅游江湖,笑傲人生!
在这么温馨的日子里,没有一两件新行头怎么行?《笑傲江湖OL》2018年全新的时装和坐骑等你前来选择哟,更有可爱的萌萌鸡宠物,这些可谓是2018年行走江湖的必备佳品哦~~!
【立刻收心!《笑傲江湖OL》节后福利今日开启!】
一、节后返还17年消耗10%最低返还10%
2018年2月26日~2018年3月26日期间,
登活动页面,可领取2017年1月1日~2018年1月31日期间消耗金钱10%的宝银。
(每个角色仅可参与活动一次)
积分规则:
您可通过积分兑换对应的奖励,迎春积分=结算期间的消耗金钱(元)*10%,
(请您根据您的迎春积分领取对应档次奖励)
全部礼包,每日仅可领取1次,总共领取7次!
消耗结算期间:2017.1.1 0:00~2018.01.31 23:59
二、节后大礼包内含稀有外观
2月26日0:00-3月26日23:59期间,登录游戏即可来本页面领取节后大礼包一次。(每个角色仅可参与一次)
三、3月3日22:00整点在线拿好礼
3月3月22:00整点在线并满1个小时,即可在3月4日4:00后来页面领取新年礼盒一个!领取截止时间: 3月26日23:59,打开后将获得以下道具的一种:
(活动期间每个角色仅可参与一次活动)
四、疯狂签到!每日拿宝银
018年2月26日~2018年3月26日期间,玩家在游戏中活跃度达到70以上,次日可在该页面签到,首次签到,即送价值800宝银!
累计签到第5天,将免费获得“迎春·杨柳青青”礼盒一份,内含800宝银以及限定礼包!
累计签到7天,总计可获得宝银4000,正是初春好时节。
 温馨提示:
 玩家当天需要达到游戏内活跃度70点,次日才可签到领取。活动期间累计签到,无需连续打卡签到。
活跃度数据将于次日更新,例如您在2月26日游戏内活跃度达到70,则2月27日该页面显示的剩余签到次数为:1
活动期间,每日活跃度将于当日23:59分前结算,您需在该时间点前活跃度达到70!(每个角色仅可参与一次)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笑傲江湖相关新手卡
笑傲江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