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风暴英雄即将迎来桑娅和麦迪文游戏更新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3-01

  此次更新将在下周的补丁中所有地区发布,对于麦迪文和桑娅的此次游戏更新,我们将会为两位英雄带来更顺滑的羽翼和更锋利的刀刃。阅读本文可了解关于改动的具体详情和说明,以及为什么我们很开心能让玩家感受这两位重制后的英雄。

  桑娅:想知道这位迷途野蛮人有什么新变化?

  关于桑娅,我们非常喜欢她的核心游戏方式。但注意到,她的默认天赋加点路线通常被认为没有什么发挥的余地。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开放了更多生存能力的选择,让玩家不会感到总是要被迫选择“钢铁神经”和“无视苦痛”。我们也给她加入了一些有趣的新工具,包括“上古之矛”带来的更多扰乱能力,以及针对裂地斩的一些新天赋,能够使她更加专注于范围伤害。

  天赋预览:

  4级可选,破碎大地极大提高裂地斩的范围和溅射伤害。

  复合之矛,新的20级风暴天赋,使上古之矛范围提高50%,桑娅获得25点护甲,持续4秒。

  新的1级选择,狂暴打击强化伤害,并且使裂地斩每隔3次不消耗怒气。

  麦迪文:最后的守护者更新鸟瞰

  在研究麦迪文的更新时,我们注意到,在会玩麦迪文的玩家手上,与之对线极具挑战性。我们当然喜欢这位英雄的这一点,也希望能给玩家更多机会来展现高超技巧。与此同时,也要降低那些和麦迪文对线时玩家要面对的不愉快体验。为了实现给这位英雄更多乐趣和挑战性的目标,我们将改动后的“麦迪文的触摸”天赋变成了麦迪文的基础能力任务,并且将改版的重新吸收天赋加入到意志之力。另一方面,为了解决和麦迪文对线时不愉快的游戏体验,我们降低了意志之力和传送门的整体可用时间。我们认为这些改动加上几个激动人心的新天赋后,可以让对手更有效地和麦迪文对线,而那些能在合适时机使用意志之力和打出大量奥术裂隙的玩家也能获得回报。

  天赋预览:

  7级时的新天赋,如果意志之力抵挡足够的伤害,魔法之力可给予麦迪文20%的法术强度(最多可叠加2次),持续12秒。

  为麦迪文增加了一些续航能力,神秘突袭是7级新天赋,在奥术裂隙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强化麦迪文的下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并将伤害的一部分转化为生命值治疗麦迪文。

  时光流转,16级新天赋,普通攻击和奥术裂隙命中后可缩短麦迪文终极技能的冷却时间。

  希望玩家和我们一样对这些游戏更新而激动。记得关注下周的更新说明,了解更多详情。我们时空枢纽中再见!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风暴英雄相关新手卡
风暴英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