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fpx对阵top队员战术交流泄露心疼marin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3-02

  谈到英雄联盟上单位的职业选手,几乎所有人都避不开一个分量极重的名字——Marin马大头。他曾在S5的总决赛里几乎以一人之力Carry全场为SKT拿下了总冠军,Marin自己也荣获了S5总决赛的MVP。

  随着S4、S5韩援大量涌入LPL的潮流,Marin也来到了中国为LGD效力。作为冠军级上单,相信没有哪支队伍对其不感到畏惧,所以在当时的LPL比赛中常常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虽然之后Marin离开了LGD回到了LCK,但其实力给LPL留下的“恐惧”犹在。而现在Marin再次回到了LPL,且在回归的第一场对阵VG的比赛中,就斩下两个MVP。不过虽然他表现得很强劲,这也意味着那些被针对的日子又回来了!

  在昨日TOP对战FPX的比赛之中,大家熟悉的《瞎B操作》的制作人就在现场比较靠前的位置,听见了FPX的队员交流:来上!抓马润抓马润!

  而FPX的打野更是喊道:打团不用管我,先杀马润!

  真的是心疼我大头一秒钟,这种待遇的上单,真的没几个了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